子衿:懺悔末學邪淫罪孽

由於經濟條件所限,末學自小和父母在一個房間裡休息。無意中,父母在一起的情景刺激了末學。由於小時候愛看書,末學便翻看了父親的書籍。從此便一發不可收拾,開始了手淫,並且經常將自己有好感的人當做意淫的對象,從小學開始,一直到大學畢業,而果報也隨之而來。本來末學從小學習成績一直都不錯,考上了所在地的重點高中,原本以為考個好一點的大學沒有什麼問題,可是,由於邪淫,末學的成績開始下滑,自己也拼命想學好,可是就是不理解老師講課的內容,越是學不好,壓力就越大,就越是靠手淫來排解,最終,只考了一個專科的學校,愧對父母,愧對師長。而且,從大學到現在,一直都沒有遇到過如意的眷屬。在畢業實習的時候,末學遇人不淑,遇到一個欺騙末學感情的人。末學和他在實習期間並無多少交集,可是在他們學校的實習生回鄉後,突然和末學聯系緊密了,說喜歡末學。在末學畢業回鄉後,他天天和末學手機聯系,後來到末學所在的城市來看末學。再後來他騙末學說自己得了癌症,來末學的城市和末學見最後一面,末學心裡很難過,於是和他邪淫了,這是末學第一次。後來漸漸看清了他的真面目,下決心和他分開了。以後他再聯系末學,末學一概不予回應。

從畢業後,末學工作一直都不順心,內心十分的抑郁、痛苦,自己都懷疑自己得了抑郁症。和別人一起考試到了政府機關,明明自己的成績比其他人高,可是人家都是有背景的,都參照事業編待遇,可是我們這些沒有門路的人只能做志願者,每個月1100元,養活不了自己,還干著多於其他人很多的工作,身心疲憊,幾次都有 了輕生的想法。很多人都說:為什麼不再找一個工作?末學也嘗試過,可惜末學的學歷不高,現在招聘動辄都要本科生,末學實在是慚愧,雖然自己覺得工作能力還湊合,領導也比較重視,可是跳出現在的單位,真是連這個工作也找不到了。公務員考試考過3次,除第一次通過筆試,末學因為離家遠放棄外,其余一次名落孫山, 這次考試成績還未出來,尚未知曉。

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可是就是無法在一起,而且機緣巧合,永遠都是差一點,他對末學也十分的好,只是想來是末學邪淫損了福報,福報和他不對等,不能在一起了,在此,祝他能夠有一個好的歸宿,不要再牽掛末學。

邪淫後,末學的臉色一直都不好,長斑、長痘,臉長得難看了,身體一直瘦弱,還得了鼻炎,黑眼圈嚴重,找不到如意伴侶,至今仍獨身一人。淫心重,經常意淫, 還上一些不健康的網站,看一些不健康的書籍,越來越不順利。在此,末學深感慚愧,並發大願從此戒除邪淫,並幫助他人戒除邪淫。願各位師兄看到末學的邪淫苦報後能夠及時懸崖勒馬,回頭是岸。佛說邪淫苦報真實不虛,請大家相信末學,相信佛法。

轉自: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49449250-%E5%AD%90%E8%A1%BF%EF%BC%9A%E5%BF%8F%E6%82%94%E6%9C%AB%E5%AD%B8%E9%82%AA%E6%B7%AB%E7%BD%AA%E5%AD%B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