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七十一、為報佛恩 誓利眾生(青光眼、關節炎、膝蓋骨質增生、卵巢癌晚期、宮頸肌瘤⋯⋯全身十幾種病苦不藥而癒)

我自記事的幼年起,總感到存在佛菩薩。長大後更加崇拜信奉、深信因果,認為善惡到頭終有報,因此不敢昧心欺人。

近年,我陸續患病,越來越多、越來越嚴重。頸椎、脊椎、膝蓋骨質增生,關節炎,大腦貧血,嚴重青光眼,慢性闌尾炎,心臟病、心絞痛;經常周身乏力、冒虛汗;常由低燒引起高燒;尤其痛苦的是肚脹腹痛、噁心憋堵,氣喘透不過氣。以上種種疾病,天津有名的大醫院都走遍了,打針吃藥全不見效。89年4月全廠人員B超檢查時又發現腹中有腫瘤,經第一中心醫院診斷為卵巢癌晚期、宮頸肌瘤等四種病。

癌擴散至頸部,淋巴腫大如雞蛋,連喝水都困難,聲音嘶啞,透不過氣來。因不能入睡,吃安眠藥;吃多了頭痛眩暈。 起床也困難,穿襪不能彎腰,低頭時腦痛入裂;周身僵硬,抬不起腿。——只好希望早日瞑目解脫痛苦。因此天天掙扎著穿上最整潔的衣服、梳好頭,等待最後時刻到來……。

某夜,我得一個夢。至今仍舊清晰。夢中是一個晴朗的白天,見到太陽,屋裏收拾得整潔明亮。我依然躺在床上呻吟受折磨,眼睛似睜非睜地看見從中廳進來兩位醫生,心想門已關,誰請來的。還沒等我多想,兩位醫生已到我床前。大夫說:「把褲袋解開!」我想是給我治病的,要我解褲帶須看醫生是男是女。我振作精神細看,是女大夫。我放心了,問解到哪里。大夫說露出肚臍。只見她從口袋中掏出一尺長的芒針,嚇得我閉目受刺。一瞬間兩大夫說:「好了。」我睜眼找那兩根針——竟沒有觸覺地紮在腹部雙側,只露出針蒂。這時,痰從心窩湧到口中;我慢慢挪動身體,為的是怕針在體內折斷,探頭吐半口;還有半口吐不出又憋住,想用勁又怕針折斷;我很著急。聽見一位大夫說:「這病不輕,慢慢調吧。」我著急口中痰為何吐不出,覺得周身發熱,這一急, 就醒過來。醒後,頭腦、周身輕鬆舒適。天亮起床後,感到想吃、想喝,也有精神。我意識到這是慈悲的菩薩在夢中為我治病,深受感動。從此身體日漸好轉。

我忍著雙腿嚴重關節炎、骨質增生的不便,經過磨練,按《靜坐入門》一書去做,經過一段時間適應,四個月後,咽喉上的腫物消失得無影無蹤,周身十幾種疾病基本痊癒。此事至今已歷五年,將近三年沒有吃藥。

我由不懂佛教而漸漸瞭解,成為一個居士。我深受佛恩,誓願生生世世皈依三寶,饒益眾生。

天津市自行車鏈條廠 楊寶華 93年7月

◎節錄自《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莆田廣化寺印行
http://www.sjskim.org/avalokiteshvara/aff/1/aff1_15.ht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