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六十四 觀音聖號 安寧消驚(退卻鬼魅)

我出生于北方農民之家。因宿業所招,一腿病殘;現年虛度57歲,獨身過活。一天,無意中見到佛書,誠心閱後,得知世間苦樂諸境,皆由善惡業之所致。知道命由己造之理,從而誠心皈依三寶。今後應自利利他,多作功德,以報佛恩。

92年5月14日,我四弟婦之姐,蘭彥芬(隆堯山口鄉茅山村人)說:家裏很不安靜,夜裏常無人鬧響聲,家人都很害怕。她自己經血過多,多日不止,請我設法。我給她一張觀音聖像,讓她供在家中,每晚焚香,多念觀音聖號。七天後她說,特別靈驗,不但家中安靜,而且月經也調順了。

我村一位60多歲婦女,今年正月十五後某夜,熄燈就寢後看見無數陌生黑影,令人毛骨悚然、不寒而慄,徹夜難眠。 第二天夜,她兒子在她室內安上一百瓦電燈泡,這夜倒還平靜,能入睡。但第三夜則不頂用,仍見黑影,徹夜未眠,內心害怕;接連五六夜,一直如此,驚恐萬分。 適她大女兒綿子,遇我述及。我也是讓她請觀音聖像,每晚焚香,多念聖號,七天後或有效果。七天後她大女兒說,依所言而行,當夜即見平靜,僅僅些微,第二夜完全平靜,能徹夜安眠,非常歡喜。特來請教:當如何報謝。我說:什麼也不用,只須你母今後不間斷,每晚念聖號一柱香。

河北隆堯縣城關鄉韓莊子村 起景林93.3.13

◎節錄自《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莆田廣化寺印行
http://www.sjskim.org/avalokiteshvara/aff/1/aff1_15.ht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