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四十九、(六字)大明神咒 不可思議(免災禍)


唵嘛呢叭咪吽,這個六字咒,亦名觀音心咒,或六字大明王(六字大明咒),真有逢凶化吉,遇難呈祥之不可思議法力。

在公主嶺市發生的兩起車禍,可以對比信與不信的差別;始末如下。百貨大廈的女職工張秀英是虔誠的佛教徒,她愛人魏明山在客運公司當司機,她三十七歲的哥哥張中英有些不務正業,以前好打鳥打狗,經常騎大型摩托車運送賭徒。今年春天,小張到長春般若寺請購了「六字大明咒」佩章,回來分別叫他二人帶上。她愛人是帶上了;她哥哥不信佛,根本沒帶。

三月廿四上午,魏明山開客車運送四十二名賓客,去秦屯鎮參加婚禮。當天下午路滑,車到中途,因方向盤拉杆失靈,汽車沖下公路,撞倒路旁六、七寸粗的大樹六棵,車頭撞癟了,車長從風擋拋了出去,司機魏明山也自車門甩到車外,當時大家認為司機一定是死了;其實,只頭額部沾了一些玻璃碴子,擦破一層表皮。眾賓客除了一個胳膊破皮出血外,無一傷亡。單位領導聞訊趕到現場,看後都感驚奇。

第二天下午六點,張中英因事外出,騎大摩托從四長路返回時,途中與大慶油田的貨車迎面相撞,張當場撞死,左腿掉在溝裏。坐在張身後的郵局職工,左腿粉碎性骨折。張秀英聞訊後,在哥哥家看到:六字大明咒原封不動地裝在塑膠口袋中,張中英一次也沒有帶。

本來不信佛的魏明山,對比這兩起車禍後,開始信佛了。

這兩起車禍發生後,大家都讚歎:佛法真不可思議,觀音六字大明咒太靈驗了。

九十二年三月 張秀英哭訴 張中原筆錄

◎節錄自《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莆田廣化寺印行
http://www.sjskim.org/avalokiteshvara/aff/1/aff1_15.ht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