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老師,真實不虛發人深省的可怕邪淫報應

阿彌陀佛

我是一名教師。教師,被譽為太陽下最光輝的職業,是園丁,是蠟燭。我平時穿著光鮮亮麗,和孩子們、同事們相處愉快,處處受人尊重。有誰會說這個人不幸福呢?有誰會懷疑這樣一個人的人品呢?請大家來聽聽我的故事吧。

我是一個宿世淫業深重的人,小時候,沒人教,就會邪淫,喜歡聽邪淫的話語,看邪淫的書畫,在大人不在的地方偷偷的邪淫。初中的時候就和班裡不愛學習的人玩在一塊,結交男朋友,學習一落千丈。中考考得很差,卻膽大包天的欺騙父母說自己考了高分。父母最後也沒有打罵我,卻為了上高中的事,炎炎夏日為我跑斷了腿,晚上更是夜不能寐,整夜地干坐著長吁短歎。這件事後,我懂事了些,知道要好好學習,但是對於邪淫卻依舊沒有認識。高中仍然是結交男朋友。上了大學之後,無人管束的環境和一下子沒有了的壓力,讓我肆無忌憚、變本加厲。由於缺乏正知正見,加上結交損友,我的世界觀價值觀全是扭曲的。以玩弄男性為光榮,以自己能吸引男性為本事。整整四年,做出了多少寡廉鮮恥、不孝父母、侮辱祖宗、天地共怒的事情啊!都不敢去回憶!更為可怕的是,工作之後,欲令智昏(完全失去理智,已經不是人),知法犯法(那時已經學習佛法),隨著自己的淫業又再次犯下彌天淫罪!(不敢細說,因為實在是丑陋骯髒到了極點!)

說到這裡,大家也許會問,那又怎麼樣呢?你不是活得很好嗎?在很多人眼裡,我衣食豐足,有著光輝的職業。老公是做生意的,兒子聰明可愛。那我來告訴你,因果有報是真正不虛假,做好事必定會有好報,壞事必定受惡報。而我這樣一個做盡了壞事的人,怎麼會沒有報應呢?

首先來說說我的職業,工作到現在,成績平平,也不受領導重用,還常受到排擠。再來說說我的家庭。我在婚前就已然得過尖銳濕疣,卻依舊無知,不知道是邪淫的報應。婚後剛生完孩子,竟被查出淋病!當時天昏地暗,萬念俱灰,方然醒悟是自己邪淫所致!我的先生和我結婚前,事業做得風生水起,紅紅火火。結婚後不到3 年,陷入三角債和口舌官司,連本帶利全部賠了進去。為了躲避官司,出逃在外一年多沒有回家。先生不在家的一年,一開始,我在佛陀的指導下,每天禮佛忏悔。 然而不到半年,耐不住寂寞的我,忘卻了佛法的光明,再次隨著業力跳向火坑,做出了滅理亂倫、禽獸不如的邪淫之事!結果呢,一年後,先生事業突然有了貴人相助,先生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時間,一切都具備了良好的勢頭。就在我得意忘形之時,一切竟被自己的親人攪黃!從此先生一蹶不振,一個人常常苦悶的躲在一邊抽煙,和我一天說不上一句話,對家裡更是不聞不問。到現在四年多了,先生逐漸從那件事裡走出來,可別人看來也奇怪,無論有什麼好的機會,先生似乎也把握住了,總是剛剛有點起色,就出個什麼事情,或是投資人撤資了,或是出了個事故只能停產,或是合作人改變主意了等等。這些,只有我自己知道是為什麼了。誰娶了這樣一個敗類,誰都會倒霉。

對於一個女人來說,家庭不如意是很折磨人的,而這些,還不是最可怕的。我的兒子,小時和其他孩子一樣活潑可愛,如今漸漸長大到了上學年齡,常常和我頂嘴,不喜歡聽從我的話(這些都是我以前不孝父母所招致的果報)。更為可怕的是,孩子有一個習慣,說來有點難以啟齒,那就是摩擦生殖器!幾乎每次發現,都讓我抓狂。給他講道理,也給過棍棒,似乎都沒有效果。孩子說,他覺得很舒服,就不由自主的這樣了。其實我知道,這就是母親不貞、邪淫的果報!(各位師兄,請指給我一條明路吧!)

在這裡,我還要細說這樣一件事。在發生那麼多事情後,我非常畏懼邪淫,也常常讀《地藏經》。然而真如地藏菩薩所言“業力甚大,能敵須彌,能深巨海。”我常常會放逸。有一段時間,我又有了很多的邪淫念頭和行為,不久一周內,發生了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第一天上午,在單位洗水池洗杯子,裡外上下洗的很仔細,回來發現杯子底部有一口很濃的黃痰。(當時想,也許是剛剛洗的時候沒看到?事實是,我在單位洗杯子那麼多年,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情況。)晚上,家裡浴室的玻璃置物架突然掉在地上,摔得粉碎。第二天,車胎在上班路上完全廢了,又花了很多時間和錢換胎。第三天,電腦罷工了,拿去維修,在維修點又沒發現問題。第四天,晚上父親做飯時,突然用了好多年的鍋的鍋蓋爆炸,人沒傷著,但是當晚做好的一桌子飯菜,全部被沖擊力嵌上了玻璃渣子。第五天,路上超車時,猛然發現前方路面有一堆碎石,第一反應就是快速往左打方向盤再向右打,車子隨即忽的一飄,離左手邊的被超車輛一指之遙。心跳啊。(奇怪為什麼高架路上會有一堆碎石?)而一路上一直聞到臭雞蛋的味道。到單位一看,呆了——駕駛室的毛毯上,三條屎!!(全文字字屬實,邪淫之罪人,不敢再妄語!)

看到這裡,大家知道了吧,我在很多人眼裡,似乎過得很好,就像經常有人說,某某人,做了蠻多壞事,不是現在活得好好的。我以親身實例告訴大家,善有善報,惡就一定有惡報!只是有些惡報,大家不知道罷了!就像我,我不會拿個大喇叭,見人就喊,我是一個大賤人,我現在過得生不如死……

而我,實實在在地,常常受著邪淫的種種惡報。有真實的生活中的苦痛,包括先生對家庭的不顧和孩子的問題,也有精神上的折磨——我這樣的垃圾,何能作為一個老師,以受人尊重的形象出現在純真的孩子面前,並受到家長的信任!?內心的糾葛、痛苦常常使我不能自持,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父母、祖宗、天地鬼神!

請看到我這篇忏悔的同修,多多轉發各大論壇和QQ群,或者有機會的話,轉述、勸告他人,切莫邪淫,功德無量!也希望可以減輕我的罪過,或許能承菩薩慈悲愛護,改善我的家庭和孩子的情況。跪謝各位看完我的故事,感恩!阿彌陀佛!

文轉自: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49256450-%E4%B8%80%E5%A5%B3%E8%80%81%E5%B8%AB-%E7%9C%9F%E5%AF%A6%E4%B8%8D%E8%99%9B%EF%BC%8C%E7%99%BC%E4%BA%BA%E6%B7%B1%E7%9C%81%E7%9A%84%E5%8F%AF%E6%80%95%E9%82%AA%E6%B7%AB%E5%A0%B1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