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九十四、白血急病 姐禱妹愈(發願長齋)

91年8月,我妹經專家醫生確診為急性淋巴性白血病。我聽到這個消息時,六神無主,心裏難過極了。平時,我丈夫不信佛也不反對我信佛。那天他看我心碎痛哭,就勸導說:「你不是很相信觀世音菩薩嗎?為什麼不去求菩薩,光哭解決不了問題。」經他指點,我清醒了許多。

於是我燒香求觀世音菩薩保佑妹妹平安延壽。我說:「菩薩!世上沒人能治好這種病,難道您做佛菩薩也不能救我妹妹嗎?佛菩薩呀:我真心真意求您了,觀世音菩薩,弟子我千遍萬遍求您,您一定要保佑我妹妹平平安安,所有罪業全部消除。弟子我願皈依三寶,終身長素,決不後悔。」第二天,我就履行諾言。開始吃長齋, 然後皈依三寶。

我妹妹在菩薩的保佑下,現在健康狀況良好。她自己平時也誦《心經》、《普門品》、《金剛經》。

按:發願持長齋者,祈禱最靈驗。

福州台江區 程普祿

◎節錄自《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莆田廣化寺印行
http://www.sjskim.org/avalokiteshvara/aff/1/aff1_15.ht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