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邪淫這麼多的報應,源自這麼多業障,懺悔自身!

痛心忏悔!要想找到如意伴侶必須引以為戒!

血和眼淚的教訓!

血和眼淚的教訓!

血和眼淚的教訓!

從7、8歲的時候,我就染上了手淫,這樣一直持續到去年的時候,一個機緣巧合的機會,我結識了佛法,認識到自己的邪淫罪障,原來是如此的罪孽深重。萬惡淫為首,果報真的不虛,我從小到大的感情一直都很不順利,談過三四個男朋友,每次都超不過兩個月,現在才知道是自己的邪淫感召來的惡緣。就在我剛參加工作的時候,還深陷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我開始不知道那個男人已領證,後來知道後已深陷不已,並且失身,犯了很大的邪淫罪。經歷了近一年的痛苦掙扎,我脫胎換骨了,悔不當初。但是我的感情經歷告訴我,這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

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同修們一定要引以為戒,並且告知身邊的朋友邪淫的危害呀!如今我已戒邪淫近半年了,我感覺的美好的生活正一步步向我走來,我的真命天子也快向我走來!我發誓永遠戒除邪淫,生生世世不再邪淫,做一個善良、陽光、有愛的女孩。

迷途知返,我現在深深的忏悔,是佛法改變了我的生活。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

轉自: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49474472--%E7%97%9B%E5%BF%83%E5%BF%8F%E6%82%94%EF%BC%81%E8%A6%81%E6%83%B3%E6%89%BE%E5%88%B0%E5%A6%82%E6%84%8F%E4%BC%B4%E4%BE%B6%E5%BF%85%E9%A0%88%E5%BC%95%E4%BB%A5%E7%82%BA%E6%88%92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