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七十、念咒持名 血止病除(血便腹痛)

我今年七十三歲,身體衰弱。農曆九二年十二月十五日,大便出血,肚中疼痛,情況危險,我的兒子和兒媳孫子們都叫我到醫院治療。但現在生病,生不起啊!請醫生看病,掛號、化驗、打針、服藥沒有一二佰元是不行的,哪里有這麼多錢呢?我已七十多歲,太陽快下山了;我看了福建佛學院教授陳嘉禎老師在莆田等處,親聞到念佛求水的靈感事蹟,及敍述因果實例,深受感動。娑婆世界有什麼可留戀呢,要死就求佛往生極樂。我就對兒媳們說,天下雨不好,等天好再說,家人們也就不叫我上醫院了。 

我整天整夜念大悲咒、持聖號,到十二月二十四日大便血止,恢復健康,衷心感謝,佛菩薩救了我。

南通市西亭鎮顧繼聃記 93年5月

◎節錄自《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莆田廣化寺印行
http://www.sjskim.org/avalokiteshvara/aff/1/aff1_15.ht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