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是種邪淫、是大不孝,為什麼會影響家人、家運?

發布:清淨自在

  也許有的人看到這個標題的時候會不以為然,他們認為手淫、邪淫只是自己的問題,怎麼就扯到家運了,也許他們認為這真是種迷信甚至認為這真是不可理喻不可饒恕的。其實不然,手淫、邪淫對家運的影響是很大的,其中有不少的奧妙,請大家聽我慢慢道來。

  大部分的戒友都是很愛自己家庭的,家庭裡的父母更是我們的瑰寶,因為孝敬父母的確很有福報。但是,只是隨便說說自己很愛自己家庭很愛自己父母就真的能做得到嗎?

   據我所知,很多戒友在家常常看黃手淫,這其實就是一種大不孝。戒友們在家看黃之時,你們淫穢的念頭會引來很多無形的眾生,這些眾生大多數都是吸精鬼,它們知道你們定會sy,所以它們來了。試問,一個家庭裡充滿了陰性的鬼怪羅剎,那這個家的運氣會好嗎?很多戒友反映看黃片的時候總是有點發冷手腳有點發麻, 甚至感覺身邊有點壓抑,這其實是吸精鬼的氣場感染到了你,如果你有天眼通,你會看到吸精鬼爬得你滿身都是,腳下電腦前桌子底都有吸精鬼在蓄勢待發。有些人會認為這時候把窗子關上誰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認為自己的歡樂時光就要開始了,殊不知在你關窗的一剎那就等於把你和一群吸精鬼關在了一起與鬼共逍遙,這聽上去的確很嚇人,但是事實就是如此。

   手淫後的幾天,有一些奇怪的事情可能會發生在你或你家人的身上,如出門開車和別人的車有刮蹭而賠錢的現象,或者摔倒流血上醫院花費現金等一些小問題出現,我們都知道邪淫對財運的損害很大,這些小事故就是在消耗著你的錢財,很多戒友反映手淫後不久自己的手機被偷了或者單車被偷了,這些都是很常見的。手淫破財不是空談,更不是抽象不可觸及的,它會落到實處並且報應很快。家庭不和起紛爭也是手淫邪淫害處的一種表現,很多嫖妓包二奶家破人亡妻離子散也是這個道理,邪淫手淫對家運破壞極大,這不是抽象不可觸及的,它也會落到實處。

  邪淫手淫是大不孝,那麼其不孝在哪幾處呢?

  筆者認為第一不孝就是身體髮膚受之父母,連皮膚都不得輕易損壞,何況是你手淫時洩出來的賴以保命的腎精腦髓呢?

  第二不孝在於讓父母擔心受怕,手淫導致的殘軀破體實在讓父母擔愁不安,要知道常讓父母擔愁不安傷痛是最損壞你福報的。

   第三不孝就是手淫帶來的對家運的破壞給父母家人帶來的大小災難與倒霉不順,這是我們最容易忽略的也最難以讓人相信的。有一個戒友分享過自己的一個真實故事:因為自身邪淫手淫,自己家父輩的事業開始走向沒落,從他養成手淫邪淫這個壞習慣開始,他的家庭就沒有一天好過,有財的就削財,或者遇到大小事故紛爭攤上官司。

  對家運破壞的源泉是什麼?這股讓自己和家庭不順倒霉的力量是從何而來的?筆者認為這是因為邪淫者在看黃邪淫的時候,其身邊的護法鬼神對他們產生了厭惡的心而離去,由此很多吸精鬼羅剎等邪鬼冤親都接踵而來,我們都聽說過“惡鬼屯門”這個詞語,惡鬼冤親之所以不敢進來,那是因為你還有福報家運還不錯,但你邪淫、手淫就等於是打開了自家的門招呼惡鬼冤親和吸精鬼進來破壞,這是他們求之不得的,一是他們可以報仇了,二是有腎精可吃,真是兩全其美。

   我們都知道很多家庭裡的一員一旦有了嫖妓邪淫等行為後,他的家運就會走向敗落,這很大的原因就是他把自家的門打開了用來招呼惡鬼冤親進來了,這是極其愚蠢的行為。手淫看黃也一樣,不要以為手淫最多是讓自己多病倒霉毀掉自己但與家人無關,你當然是想你的家人平安無事,但是因果並不是這樣的,古代為何有連坐和誅九族這種酷刑,那個犯人把全族都禍害了,他當然是想自己一個人去死去受罪,但是王法之下他家族全部人員也難免一死,那些無辜的人僅僅只是他的家人罷了,但是又正是因為是他的家人,所以只能禍害他們了。所以說邪淫不僅僅害的是自己,和自己有很深因緣一起生活的親人也會受到邪淫惡果的連累,這是極其可怕的,也是我們必須清楚了知的。我們手淫看黃之前要多想下自己的家人,想下這次手淫之後我家人又要和我一起遭殃了,常常這樣去思維,我想大家會對手淫產生很大的畏懼。

  手淫邪淫對家運的影響很大是真實不虛的,望各位戒友能多為自己家人著想,不要為了自己的短暫缥缈的淫欲而去禍害你的家人,這是得不償失的,即使是自己深陷地獄遭受痛苦,也不要再讓自己的家庭因為自己的自私而支零破碎。

  最後,望大家能早日遠離邪淫,從而走向光明。

文轉自: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61959187-%E6%89%8B%E6%B7%AB%E6%98%AF%E7%A8%AE%E9%82%AA%E6%B7%AB%E3%80%81%E6%98%AF%E5%A4%A7%E4%B8%8D%E5%AD%9D%EF%BC%8C%E7%82%BA%E4%BB%80%E9%BA%BC%E6%9C%83%E5%BD%B1%E9%9F%BF%E5%AE%B6%E4%BA%BA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