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六十七、一心歸佛 癌症消失(晚期子宮癌消失)

我年輕時身體不好,曾患肺結核、胸膜炎、肝炎、冠心病,一九七七年(我四十七歲已閉經多年)突然流血,經寶清縣立醫院診斷為子宮癌,當即到佳木斯醫學院附屬醫院檢查,經過病理切片,確診為子宮癌。我拒絕手術回家吃中藥,經過一段保守治療毫無效果。一九八八年到哈醫大附屬醫院和丹東816軍醫院均診斷為晚期子宮癌,一致動員我手術,我聽說手術後還會復發,所以堅決不同意手術又回到寶清。

親朋勸我信佛,求佛,領我到寶光寺聽法拜佛。我就在佛前發願說:「觀音菩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如果叫我的病好啦,我就出家,永遠學佛弘法。」從那以後我就天天拜佛,行住坐臥經常不忘念佛,果然我的病不藥而愈。我真的體會到了佛法無邊,佛恩難報。我就搬到廟上住,發心行苦行,做飯,拾柴,廟上有位過去看廟九十多歲的老居士,無兒無女, 不能行動,我就發心伺候她,喂水餵飯,擦屎洗尿。

經過一年多行苦行,不僅我的癌症好啦,其他病也好啦,九〇年夏天我徵得丈夫和四個孩子的同意,到五臺山剃度出家,現住寶光寺,除早晚上殿,和精進念佛外,仍伺候那位九十多歲的老居士。

我決心在有生之年,精進修行,隨緣弘法,上報四恩,下濟三途。誓求此生,了脫生死,然後回入娑婆,利樂有情,同成佛道。

釋正蓮 1992.11.20

◎節錄自《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莆田廣化寺印行
http://www.sjskim.org/avalokiteshvara/aff/1/aff1_15.ht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