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淫邪果報及信佛後的改變


南無觀世音菩薩

我結婚已有25年了,除了近兩年來信佛以外,可以說這20多年來心沒有真正地屬於我的丈夫過。一顆騷動的心經常地游移著,尋覓著。由於沒有信佛前不知道淫邪的慘烈後果,再加上受西方及時行樂及開放思想的影響,把感情的出軌看得很淡。覺得婚外情並沒有什麼不好的,反而覺得有一個神秘和刺激。於是就很自然地把男人的示意採取默認和順從的態度。與好幾個男子都有過擁抱接吻的行為。98年家裡買了電腦,又有了網戀,經常和網友通電話,然後手淫。還和兩個男人上過床,雖然並不喜歡他們。

由於和丈夫不在一個城市,所以每天中午回家後就手淫,甚至到後來丈夫回家後也不想和丈夫過性生活了。還經常打電話,想通過電話認識陌生人與他們說些暧昧的話語或者一邊打電話一邊手淫。也在網上看過幾次黃色的視頻等。

淫邪的結果是諸事不順:一是臉特別的難看,如果不化妝那真是慘不忍睹!滿臉地皺紋,臉又黃又暗,皮膚松馳。二是腎虛,滿頭的白發。三是眼露凶光,看了讓人害怕。四是常常受到不公平待遇。五是常遇惡友。六是事業受阻,雖然自認為工作能力強,但每到關鍵時刻都功虧一篑。比如每當自己遇到選拔任用的事,就總是失敗、失敗再失敗。七是財運不佳,常常一年的工資根本存不住一分錢,買股票也虧損了7、8萬元。八是和其他同齡人比沒有別人的住房多。九是怨恨心非常重。十是怕見人。十一是孩子很叛逆。十二有時覺得生不如死。

通過信佛以後,才知道淫邪最消自己的福分,原來沒信佛時雖然也知道萬惡淫為首,但只是覺得是不光彩的事,並不知道淫邪最消自己和整個家庭的福分。信佛之後才知道淫邪不合天道、不合地道、不合人道。淫邪會惹天地鬼神怨,會令十方三界一切眾生所不恥。知道了淫邪的危害後,經常地在佛前忏悔以前的淫邪罪業、放生,施食,在網上傳播戒淫邪的貼子和文章,勸人不要淫邪,慢慢地自己與原來相比有了很大的改變:

一是臉色比以前好看多了。

二是整個人看上去比以前溫和了。

三是與人的關系也變得融洽了,遇到了善友也比以前多了。

四是心量也比以前擴大了。

五是財運也比以前好的多了。

六是孩子也比以前聽話了。

七是腎虛的症狀也比以前好多了,幾十年總是例假提前,現在反而正常了。

八是現在一切都比以前順暢的很。

感恩自己遇到了佛法,信了佛法,按照佛法修行,力戒淫邪,真的能改變自己不好的命運。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文殊菩薩!南無普賢菩薩!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大勢至菩薩!南無東方藥師佛!南無日光菩薩!南無月光菩薩!南無十方三世佛菩薩!

文轉自: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49296786--%E5%A5%B3%E4%BA%BA%E6%B7%AB%E9%82%AA%E6%9E%9C%E5%A0%B1%E5%8F%8A%E4%BF%A1%E4%BD%9B%E5%BE%8C%E7%9A%84%E6%94%B9%E8%AE%8A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