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四十六、菩薩保佑 消災免難

我平時念佛念觀世音菩薩聖號。90年12月某天上午11時,我站在坡下處鋸樹;不料樹倒,急忙往下一滾,幸有拇指大的小樹擋住,倖免於難。若非佛菩薩保佑,還有命嗎?

91年5月25日,我所在的山區發生特大水災。與我同一個居民組的各家都受災,唯獨我家的田地、房屋、人畜,沒有受到損失。

91年6月5日,我與他人合養的一隻母牛難產。胎中小牛露兩隻腳達50分鐘之久。我看母牛可憐,誦白衣大士神咒四十遍,30分鐘後就生出來了。

我家大人小孩,體質差,每月藥費要花30元。自從91年9月15日恭請觀世音菩薩像、燒香供水以後,家裏人從不生病吃藥;我自己的心臟病也沒有發作。

我未皈依前,經濟困難。九二年正月初四日,在廣佛庵如法證明皈依三寶後,經濟有大轉變。

九十二年清明節,我騎自行車上墳。動身前念大悲咒一遍。車行在路上,下意識地(如有人提醒)檢查刹車,發現已經脫落,調好再走。半路上還要帶一個人,若不檢查,兩條命難保。

同鄉人印來,去年未學佛,他的田地被洪水淹沒。今年三月皈依三寶以來,早晚做功課;今年5月14日洪水暴發約有四百斤小柴擋住他的田口,沒有受到損失。我的近鄰未學佛之家,都因水災受損失。

安徽嶽西縣頭陀鎮虎形村 方元旺

◎節錄自《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莆田廣化寺印行
http://www.sjskim.org/avalokiteshvara/aff/1/aff1_15.ht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