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八十五、服大悲水 愈病順產(腦炎、腫瘤、難產)


(一)孫玉華八歲,住江西安遠縣高雲山上濂村。幼時得乙型腦炎,夜晚每天全身抽筋,父母為了給兒子治病,這幾年不知花了多少金錢、時間和精力,可是一直沒有好。

1993年11月孫玉華的母親聽村人孫月明說,飲大悲咒水可治療疾病。就請會念大悲咒的居士們,給孫玉華念了一杯大悲水喝,以後連服多次,到12月19日病就好了。至今沒有再發。

(二)濂江鄉大壩頭村杜金花,今年24歲,脖子前面長了一個乒乓球大的腫瘤,到縣中醫院治療,連服五十餘貼中草藥,仍然無效,痛苦異常。93年10月請人虔誦大悲咒水服,連服三次後,效果顯著,腫瘤消失了。杜金花高興地皈依了三寶。

(三)五裏街王屋壩孕婦賴彩英,肚痛七天有難產現象。其母請人虔念大悲水一杯,孕婦喝下後,十多分鐘,順利產下一男孩。在場退休職工紀英嬌等十多人深感菩薩慈悲,佛力不可思議。

安遠趙培洪記 1994年2月

◎節錄自《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莆田廣化寺印行
http://www.sjskim.org/avalokiteshvara/aff/1/aff1_15.ht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