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五十四、產婦垂危 菩薩加被

王家孫媳婦懷孩子臨近預產期。一天彎腰抓柴禾,腳一滑,動了胎氣,提前十幾天出現臨盆現象。家人見狀不妙,趕緊送往常德婦幼保健站。產婦血壓很高,全身抽筋;醫院採取一系列措施搶救,仍無濟於事。抽筋,一時重甚一時,家屬已接病危通知單。產婦生命垂危,全家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籌莫展。

產婦的姑媽跑來求觀音菩薩,晚上九點送去一杯大悲水,因產婦抽筋,神智昏迷,牙關緊閉。只能由棉籤潤下幾滴隨後又潤下幾十滴……。到十二點,抽筋停止,病情逐漸緩和。醫生趕緊動手術,安全接生一男嬰。母子得救,悲喜交集。醫生講,這樣的病狀,十人難活一人。當然醫生並不知道 產婦承蒙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加被,也不知是大悲水的威力所致。

何俊直 92年6月

◎節錄自《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莆田廣化寺印行
http://www.sjskim.org/avalokiteshvara/aff/1/aff1_15.ht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