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之罪導致我婚姻破裂疾病纏身神識如在地獄煎熬!

 南無阿彌陀佛

各位學佛網的同修們:

末學妙燕借學佛網這個平台在此忏悔此生做所做過的邪淫之罪業,以前從未曾聞的佛法,為人處事完全按照自己的思想來辦,導致在姻緣方便走很多彎路,自己吃了很多虧,希望同修們看到我的故事以我為反面教材,千萬不要邪淫,後果很嚴重!請佛菩薩加持幫助我忏悔與消除邪淫孽障!

末學妙燕,生於1982年,女,我的童年有個很幸福的家庭,爸爸媽媽很愛我,但我從小邪淫心很重,整天就胡斯亂想,在4、5歲的時候,第一次人被我親舅舅邪淫了,影響我一輩子,還被鄰居一個大哥哥邪淫(學佛後明白是累世報應成熟),小學也一直有暗戀的同學,導致學習不好,到初中進入一個差的學校,實在讀不下去又轉學,一直到高中畢業參加工作後,有第一個男朋友,很快同居,導致墮胎殺害我第一個孩子,男方提出分手。

在22歲的時候,結婚,婚後2年不到,由於自己不遵守婦道,交往一個有婦之夫,很快就離婚了,婚前墮胎一次,離婚後,對方又拋棄我,導致墮胎3次,後來自己一直放縱自己,和8個男生發生關系,都以失敗告終,沒找到自己的姻緣,中間還有位男人為弟子離婚,導致弟子3次墮胎,也是分手,失敗告終,在我記憶裡,除了血,就是淚。以邪淫開始的感情,是沒一個好結果的。現在我31歲了,沒家庭,身體也不好,月經不正常,頭髮掉一大半,沒精神,我學佛後,剛開始的一年,也是半信半疑的,後來每天看網上同學們寫的忏悔文,結合師兄們現身說法,看看佛經的內容末學回憶自己的過去,深深的知道,是自己錯了,邪淫的種子,只能種出惡毒的果子。

我從沒有遵守過婦道,一直這樣無恥的生活,造成對自己,和身邊的人,還無辜墮胎孩子深深的傷害,我真的錯了,我的報應來了,31歲了,一直找不到如遇眷屬,這都是邪淫的果報,現在我唯一 能做的,就是斷除邪淫,改正錯誤,多念佛,誦經,放生,希望菩薩能幫助我消除業障,賜我一段好姻緣,讓我父母能不再為弟子擔心受怕,弟子深深忏悔,邪淫之罪,傷我自己,父母,和身邊的人,弟子以後再也不邪淫了。要如理如法的生活。我在此發願,願我生生世世一直到我命終永不邪淫,即使失去生命也不再犯邪淫罪!也祈願所有的女人不要受我受過的罪,真太苦了!

願我們大家好好念佛修行,盡此業報身,共生極樂國!

願佛菩薩加持我盡快找到一個善良的伴侶,了我父母心願,讓父母也可以安心學佛念佛成佛!

願我菩提道上永不退轉,念佛成佛,幫助一切有緣眾生念佛往生淨土!

弟子妙言,真心求忏悔 2013.5.8

轉自: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49363590--%E9%82%AA%E6%B7%AB%E4%B9%8B%E7%BD%AA%E5%B0%8E%E8%87%B4%E6%88%91%E5%A9%9A%E5%A7%BB%E7%A0%B4%E8%A3%82%E7%96%BE%E7%97%85%E7%BA%8F%E8%BA%AB%E7%A5%9E%E8%AD%98%E5%A6%82%E5%9C%A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