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邪淫真可怕!千萬不要不當回事!

我先講下寫這事之前的奇怪事情,昨天晚上看了一位居士的關於邪淫的文章,才想起來自己也有那麼相像的業障,肯定都是與邪淫有關,本來昨晚己經寫了,可是,到發表時竟然不見了!而且,寫的時侯直冒冷汗,總感覺後面有人,旁邊也有人,也許非人,反正是很怕!

但我還是堅持寫,又感覺我有點飄的感覺,還有神識不清的感覺,於是我使勁打自己耳光,我當時感覺像身體裡有東西看到我打出的文字,有抵觸感,所以,我就更不想被它迷惑,我打自己好久,直到後來發表時出現狀況,未能發表,文字也都不翼而飛了,那種症狀才消失。

現在,我開始說我以前的邪淫事情,希望,有更多人看了後都能狠狠地罵我,怎罵都行,不要罵我家人就行,也希望,有邪淫的人,能引以為戒,回頭是岸!

我很小時候,就對情愛比別人懂得早,可能是因為我有幾次騎在大人腿上,然後來回晃動而造成了下面有感覺了,也可能是小時侯看了不該看的電影,後來我就教唆村裡的幾個女孩跟我一起玩那個,我們經常玩過家家的時候,玩結婚,然就爬在對方身上摩擦,找感覺,大家都是女孩子,當時卻不認為丟人,但也不敢讓大人知道, 其實完事後就是想尿尿,別的什麼也沒有。後來長大了,就沒再跟那些女孩那樣了,自己想的時後就手淫,或者,把被子疊起來,然後爬上面想像和喜歡男孩子做那事,還自摸,當成是喜歡的人的撫摸,還呻吟,真是賤賤賤!

可是還有更遭雷劈下無間地獄的事,就是,我上小學時侯,有次跟鄰居作伴,早上她起得早做飯,我沒起來,但又想那事,正好我腳邊睡著一只大黑貓,我居然下賤不知噁心的硬跟牠那個了,沒人性!我就是畜牲!你們都罵我吧,罵死我都不還口!

還有,有一年夏天,我竟然想那個睡不著,偷偷去摸一個跟我同年的女孩的胸部,她睡著了,不知道,後來,我也很後悔!覺得自己,就是賤貨一個!

我覺得自命苦得很,什不如意的事都被我碰上,我爸爸死得早,我媽為了我們姐弟改嫁給叔叔,他又是個色狼,比我還賤!好幾次手都半夜放在我身上,甚至,我12歲時,他還放在我下面,當時,我沒睡著,我也不敢哼聲,我們家窮,全家6人睡一張大床上,我們女的睡在一頭,他竟然那樣所以我到現也恨他!

我學習怎麼都學不好,差得要命,還不知足,後天初中畢業就不上了,第一是給人把學費騙了,第二是離家遠,然後是家裡太窮了,我那時有點良心,不想浪費錢,就不上了,到現在,我好後悔,沒有學歷!找工作都難!做什都不順,還經常磕磕碰碰碰受傷,經常心情反差很大,家裡人都說我有病,還經常做那種夢,嫉恨別人,為了滿足虛榮心,又因為窮去偷人東西,被追一次,被抓住一次,還好沒留案底,總之生活過得很不如意!

現在又瞞著家人跟男朋友同居,前些天有幸慶聞到佛法,才知道,我造了多重的邪淫,此罪有多大,活該我事事不如意,活該我生得矮小,活該我受苦受窮!這都是報應!死了,還要去地獄受極大苦,要抱燒紅的鐵柱子,被活活燙死,風一吹又活,然後再被活活燙死,直到受盡報應!

還有的居士說,邪淫重的人容易招感啖精氣鬼,和非人等物,不止一個,他們會像磁場一樣被你吸附過來,幫助你邪淫,所以你才更會變本加利,時間久了你就會被他們控制,會感應他們,我想我膽小,恐怕也是這原因,還有我每次去寺廟都會有種莫名的恐懼感,進去後就沒了,這肯定是他們在害怕見到佛菩薩們,天啊!這太可怕了!我現在深刻忏悔!我要改邪歸正,重新開始,做個清清白白的姑娘!諸惡莫做,眾善奉行!我對著佛菩薩的面發誓,罪女以後再不犯邪淫!如果再犯當墮地獄,或為畜牲!永世不得翻身!

最後,也奉勸世人,趕快戒掉邪淫,早日聞得佛法,多積陰德!多謝佛菩薩的指點,我才能翻然醒悟!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大勢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願佛菩薩加持弟子,早日擺脫邪淫,早日能有好收入,早日能離苦得樂!阿彌陀佛!

文轉自: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49146872-%E5%A5%B3%E7%94%9F%E9%82%AA%E6%B7%AB%E7%9C%9F%E5%8F%AF%E6%80%95%EF%BC%81%E5%8D%83%E8%90%AC%E4%B8%8D%E8%A6%81%E4%B8%8D%E7%95%B6%E5%9B%9E%E4%BA%8B%EF%BC%81

 阿彌陀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