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六十三、觀音菩薩 救苦救難(心臟病、風濕、腎臟病,除病苦,消惡夢)



我今年42歲,87年春得心臟病,一年比一年重。身上大關節時常冷痛。醫生都說,這兩種病很難斷根。

91年4月我看到《五福臨門》這本書,立即被書中內容吸引住。閱後相信病由前世未修福所致。因而決心修習佛法, 臨終好到極樂世界。我同時懇求菩薩保佑我:減少病痛、減長報為短報、化重報為輕報。書中又說:一個人信佛,全家受福蔭。我皈依三寶後至今年年初,心臟病、 風濕病及其他小病,都完全消失,藥也停服。我妻也皈依三寶。她當閨女時就有的頭劇痛(痛時怕風,怕下冷水、頭暈、吃不下東西、並伴有嘔吐,痛均如此),目前也減輕了百分之八十。



我愛人的姐姐賈玉萍,南充市床單廠工人,41歲,孀居。其長子16歲、次子10歲,母子三人,相依為命。賈玉萍一生坎坷,青年守節。91年腰部經常疼痛,時常吃醫務所的藥而不見好。臘月底,疼痛加劇、走路無力、厭食。為不影響兩個孩子過春節的情緒,拖延到春節後去醫院檢查,確診為右腎已壞、周圍有水泡。醫生建議:切除右腎,以免左腎受影響。但要注意,須先繳費一千元,還不包括輸血費用。她收入少,沒這兩筆錢,就打消住院的打算。

某次門診尿道導管檢查後,左腎劇烈疼痛。她的長子急急忙忙跑來叫我。我即趕去,在戶外就聽到病人的痛苦呻吟。我告訴她:「目前這種情況,醫藥無效,非人力之所能,只有祈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最靈。」她強忍痛苦,念菩薩聖號;我幫助念大悲咒。不可思議的是,過一會 兒,病人一點也不覺得痛了。她只休息一天就上班了。(導管檢查的病員,一般都要三天才能恢復。)我又動員她發願:求菩薩保佑不作開刀手術,以後皈依三寶。 到現在已經過去九個多月,她連一點病痛的感覺都沒有。



南充市蓄電池廠女工楊素冬,28歲,從小多病體弱,並時常做惡夢。今年6月開始,夜夜不能入睡:只要眼皮一合, 就見一個高大男鬼(始終看不見臉)掐她脖子,使她呼吸艱難。過一段時間,還看見屋中有一群鬼按她的頭和腿。楊素冬日夜難眠,不得已請親娘到處求神、畫符, 均無效果。

今年9月,楊素冬央我弟媳,請我設法。我讓弟媳轉送一本觀音大士白衣神咒給楊素冬,並建議楊禮拜書中的觀音像、持誦神咒和菩薩聖號,她每天不間斷。現在每天都能安睡了。

南充 胥國慶 92.11.10

◎節錄自《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莆田廣化寺印行
http://www.sjskim.org/avalokiteshvara/aff/1/aff1_15.ht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