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的20個壞處,放生的20個好處。放生百分百對治邪淫,轉變邪淫惡厄運的方法。

發布:青雲
   
  現在,一些有所醒悟的邪淫者也許在為自己過去因犯邪淫所造下的罪孽痛苦不堪,擔心厄運的來臨。當然,其中不乏一些邪淫者已經在遭受苦報。犯了邪淫的人是不是就沒有救了呢?有救的!放生可以算得上對治邪淫最好的妙法。諸位請看下文《放生百分百對治邪淫》

  經過長期的思考,得出一個結論,放生是對治邪淫的最直接,最快速的方法。

  以下是20條,放生與邪淫完全不同的結果。正好被一一對治,當然前提是要有一顆悔過之心。

  1.邪淫的人必定身多疾病 - 放生可以治愈疾病,並且是身心疾病一起治愈。

  2.邪淫的人必定多災多難,
多橫禍橫死 - 放生可保平安,壽命延長。

  3.邪淫的人必定貪心熾盛 - 放生增長慈悲心,慈悲心化解一切惡心。

  4.邪淫的人必定人緣奇差 - 放生可改善人緣

 
  5.邪淫的人必定家庭吵鬧 - 放生可使家庭和諧。

  6.邪淫的人必定被人輕賤 - 放生可獲人天護持
眾所恭敬。

  7.邪淫的人必定學業事業無成 - 放生可增進學業事業。

  8.邪淫的人必定財產日減 - 放生可增加財富。

  9.邪淫的人必定婚姻不順 - 放生可感召好姻緣。

  10.邪淫的人必定難有子孫多絕後 - 放生可多子。

  11.邪淫的人必定福德日損 - 放生可大幅度提高福德。

  12.邪淫的人必定惡報迅速 - 放生可快速感善報。

  13.邪淫的人必定苦多樂少煩惱不斷 - 放生可使人發自內心的快樂。

  14.邪淫的人必定辦事多不順小人不斷 - 放生可人天助持貴人相助。

  15.邪淫的人必定相貌越來越醜 - 放生可使人相貌端正。

  16.邪淫的人必定陰氣重磁場差 - 長期放生陽氣充足磁場清靜。

  17.邪淫的人必定居住在髒亂污穢的環境 - 放生可住漂亮的大房子。

  18.邪淫的人必定工作多居於卑微 - 放生可升遷獲得好工作。

  19.邪淫的人最親近的家人多不順 - 放生的人即使家屬原有疾病也會漸漸康復。

  20.邪淫是大惡 - 放生是大善。


文章轉貼自: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61231675-邪淫20個壞處,如何挽救%3f-放生20個好處%3f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