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一〇八、觀音治我病苦


一、治腹瀉

1990年春,我母親忽患腹瀉症,一天拉十幾次,拉的是少量膿血,腹部疼痛、冰冷,三伏天也要裹著小棉被。每天不能吃水果蔬菜,連菜油也不敢沾,一吃就拉,每餐用炒熟麵粉衝開水,再放半個饃,但吃下去也不舒服,有時仍拉。

患病期間,看過中西醫,西醫說結腸炎,打消炎針服藥仍舊拉,中藥吃下就拉。專家名醫都去看過,可是仍拉,人已被折磨得消瘦無力。這時一位同鄉來我家,見醫藥都無效,就給我母親講佛法,也是因緣成熟,母親就歸依三寶,信佛念佛,一早起來拜佛,做一個虔誠的佛教弟子了。就在歸依後的第六天早晨做了一個很清晰的夢,一個白衣婦人端了一杯水,拿一粒丸藥給母親服,母親問她是什麼藥,說是人參再造丸。醒後就去買一盒回來試試,說明書上未寫能治腹瀉,但母親信佛心堅,馬上服下,不一會腹內熱乎乎的,感到腸子在蠕動,人舒服多了,如此連服七盒,病徹底好了,冬天也能吃水果,我也因此歸依三寶。

二、治腰痛

母親過去坐月子,第三天就下床做飯洗尿布,從此得了腰痛病,睡覺翻身都很困難。一天夢中一個穿白大褂的醫生,給她在耳根紮了二根針,一根墊生薑,一根墊蒜片還通了電流,醒來腰病就好了。母親從此受了菩薩戒,力行善事,又用功念佛,走路腿也輕鬆了。

三、順利人流

93年八月我又懷孕了,根據國家政策只得去做人流。我身體素質差、怕痛、怕流血,精神極緊張,手術前每天念大悲咒,求菩薩保佑,手術臺上默念聖號,手術時不痛,身子乾淨,做得非常順利。

四、治拉肚子

95年秋天我拉肚子,吃止瀉藥有過敏反應,心跳每分鐘達130次,心慌難受,於是專心念大悲咒,念了數遍感到要瀉,硬挺著急念下去,數遍後一點想瀉的感覺也沒有了,就此停止。(此急念法止咳嗽亦有奇效)

西安北關省地礦局醫院 鄭蘭蘭 96.3.7

◎節錄自《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莆田廣化寺印行
http://www.sjskim.org/avalokiteshvara/aff/1/aff1_15.ht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