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與運氣(30歲男子戒邪淫後的工作財運奇蹟)


南無阿彌陀佛

今年30歲的我原來是大型外資企業的大區代理商,2002年4月份月收入3-5萬人民幣是很容易的事情,工作也非常的輕鬆,一天打幾個電話,什麼事情都交代下面的業務員去辦就可以了。那時候的我每天睡到11點起床,中午吃完飯就和朋友親戚打麻將,晚飯過後就玩電腦看電影,一直到3-4點才睡。

這種頹廢的生活慢慢讓我又想起邪淫的念頭,於是從看黃片,色情文章,到色情遊戲什麼都做起來,就從那天開啟,我的運氣一天比一天的差,事情一天比一天的不順利,到2004年3月,公司開啟變政策,我的收入發生了重大變化,大概1萬元左右,工作也比以前的艱苦多了。

這時候的我還沒有回過頭來,還繼續看黃片,完全沒有心情去想工作的事情,感覺什麼事情都不順意,人非常的煩躁,經常發脾氣,與身邊的人都很難相處,在街上看到女人就想邪淫的事情,總之,整個人的心靈都被邪淫佔據了,腦袋只有邪淫。而工作,家庭,親人,朋友,健康,事業,什麼都感覺不重要了。

上天看到這樣的人,做這樣頹廢的事情,大家都知道我的後果吧。對了,2004年11月,我的惡運來了,公司政策突然大變,收回我的代理權,要我交出我的市場,給我1950元的固定工資,讓我做管理市場的工作,當時的我精神快要崩潰了,同時感覺自己有憂鬱症,覺得世界什麼都沒有永恆,看不到前途,找不到出路,心情每天是灰沉沉的。

從那天以後,我發現我的惡運都是從我看邪淫開啟的,我下定決心,戒除邪淫,不看,不想,不聽,發誓堅持500天!上天知道這事情,非常的支持我,在我戒邪淫45天的時候公司突然改變主意,恢復我的代理權,收入也同時恢復到04年初水平,當時來說也相當不錯了。於是我堅持戒邪淫,我的運氣也一天比一天的好起來了。

在這我非常感謝上天對我的眷顧,沒有放棄這個頹廢的我。同時我以我的經歷告誡大家邪淫是會損害人的命和運,把一個人的外貌,氣質,精神,健康搞到一天比一天的糟糕, 身邊的人也會慢慢一個一個的遠離你,遭遇也會一天比一天的差,這樣的情況你說誰的心情會好得起來呢。所以,遠離邪淫,做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這樣上天才會眷顧我們,才會有運走,才會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

轉自: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9099762-%E9%82%AA%E6%B7%AB%E8%88%87%E9%81%8B%E6%B0%A3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