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女人當小三,邪淫果報現前,真心求懺悔!

我今年32歲,在上海工作。07年畢業至2010年,想要找一段穩定的感情,但一直不順,期間就和數人暧昧並發生關系。2010年底換了一個工作,並通過一個項目認識了一個男人,有妻室,一對兒女,當時他們的夫妻關系正處在冷戰,准備離婚。我和他幾乎是一見鐘情,因為異地,每個月我們見面六七天,我成了傳說中的“小三”。中間他和妻子協議離婚,對方不同意,但他是一個善良的人,捨不得傷害小孩,不願意走訴訟程序,就這樣,堅持到2012年中,持續了一年半的時間,他突然就提出分手了。到現在,時隔10個月了,我還是沒法走出這段陰影。

接下來說一下,我因為邪淫而遭受到的果報:

1. 自從和他在一起後,我的工作狀態直線向下,腦袋沒有一天是清爽的,總是昏昏沉沉,直到2012年7月公司解雇了我,現在10個月過去了,依舊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

2. 父母在2012年上半年相繼生病住院。

3. 自己的身體變差,總覺得沒有力氣,臉色灰暗,沒有一點光澤。

4. 個人感情一直不順,我想這也是這麼多年邪淫的結果。

很慶幸通過朋友介紹,開始學佛,知道自己造了很深的孽。想想自己也是還有一個哥哥,我們兄妹感情那麼好,我又怎麼可以忍心傷害他的兩個小孩。現在開始定期助印、放生、誦經。

想想自己平時脾氣差,耐心差,時時給父母臉色,也是大不孝。

在這真心求忏悔: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皆向佛前求忏悔。

發誓徹底戒掉邪淫,希望我的親身經歷,可以給現在還在邪淫的人一些啟示,望大家早日悔改。

百善孝為先,以後要好好孝敬父母!善待身邊的每一個人。

文轉自: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49304482--32%E6%AD%B2%E5%A5%B3%E4%BA%BA%E7%95%B6%E5%B0%8F%E4%B8%89%EF%BC%8C%E9%82%AA%E6%B7%AB%E6%9E%9C%E5%A0%B1%E7%8F%BE%E5%89%8D%EF%BC%8C%E7%9C%9F%E5%BF%83%E6%B1%82%E5%BF%8F%E6%82%94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