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念《地藏經》的求財感應


大約半年前,08年10月份吧,末學突然要學佛了,很簡單,當時腦子裡只有邪淫和賺錢,天天絞盡腦汁算計賺錢,天天手機掛着qq聊艷遇,突然覺得自己太累了,想被無數條繩索纏繞着,生出了厭噁心與出離心,渴望得到佛法的清淨。末學只是個普通的男青年,北京的一個小白領,從小就是無神論教育,影響甚深,但看過電視劇西遊記,種下善根吧,非常崇拜一往無前,為解救世人而求法的唐僧。

1、初入法門:

有了學佛的心後,忽然覺得清涼了不少,說實話,當時沒有求感應,甚至不知道這個詞,這(時只)想自己早點拋開這俗世的纏繞,走向偉大的佛陀。末學開始上網學佛,之前朋友送給我一本《心經》,我開始讀《心經》,說來奇怪,幾年前的一個項目突然來了,主動來的,讓我甚至有點不相信,當然,這個項目最後沒成,因為我的貪心和業障吧。後來在網上慢慢接觸到了《地藏經》,一次出差,去寺院玩,恰巧請到一部精美的《地藏經》,在賓館裡就開始讀,眼睛巨疼,並懷疑《地藏經》的真偽,其實這是業障顯現,感應很明顯,有一週睡眠特別香甜,還夢到過菩薩,迷迷糊糊的,讀經之後看鏡子發現自己的相貌也好了很多,平時有些小困難,比如電腦壞了,打不到出租,念幾句地藏菩薩聖號就好了,當時家裡有事要用不少錢,自己沒錢,但也不着急,我知道地藏菩薩會加持我的,結果陰差陽錯,錢夠了。還有一次和老婆生氣,我很無奈的念地藏聖號,結果突然有了轉機,我家人突然出現在我面前,幫我們解決了這個麻煩。春節前,要買車,主要為了父母和孩子,不是有貪慾和享受的,就許願念《心經》和《地藏經》,結果春季前突然買到了特別便宜的二手車。

2、迷茫與反覆

慢慢的,感應少了,但我卻陷入求感應的怪圈,這是很多人初學佛法的誤區,我也不能倖免,忘記了最初學佛的生死解脫的大願。開始看各種法門,看各種大師的著作,總想找捷徑,獲得福報,結果以為《地藏經》太長,難修,就放棄了,專門修準提咒和《心經》,別的法門不是不好,但總是覺得自己和地藏有緣,放棄的這個階段,不如意的事情就多了起來。其間,我看到一個求財的帖子,轉到了地藏論壇(http://bskk.com/viewthread.php?tid=195331)於是在09年4月初,我發願讀地藏經60部,放生百個,求財50萬,不為自己享受,主要是為父母和孩子,但是後來還是沒有堅持住,中間改持準提咒了,當然,準提咒也很有感應,自己的痰多了,據說在排污。我在論壇上寫過(http://bskk.com/viewthread.php?tid=198565

3、猛醒:

讀了佛說四十二章經,這部最早傳入中國的佛經,非常震撼,最主要的還是持戒和離欲,這是佛教徒的根本,而自己恰恰在學佛求財求富貴,本身就是慾望,慢慢開始持戒,並每天試着改一過,這個在論壇上都寫過:(http://bskk.com/viewthread.php?tid=198821

但是事情還是很不順利,有一天感冒了很難受,還和老婆吵架了,家庭事業都非常不順利,感覺掉進了泥潭裡,我突然想起了久違的地藏菩薩,於是恭請了《地藏經》,看到扉頁上地藏畫像,感動的幾乎要哭,我以絶望中的萬分虔誠,一字一句發自肺腑的念誦《地藏經》,不到一半,因吵架跑出去的老婆竟然回來了並對我認錯,我大為驚訝,第二天,我們一直苦惱的工作也異常順利的找到了,再過一兩天苦惱我們的家裡的瑣事也心平氣和了,這是我們難以想像的。前幾天,我還發現了一處房產,可以置換,如此,把現有的房子賣掉,正好50萬以上。查查日曆,我當時發願求財50萬,49日內讀地藏經60部,到了今天,正好40日左右,50萬雖然我是過路財神,但這麼大是數字對我來說還是不可想像,而且房產搗騰了之後,自己一下子由每月還貸款的負債者,變成了沒有債務卻能用有房租收入的有產者了,這才明白是地藏菩薩的加持。

這讓我覺得,第一,我還是和地藏菩薩有緣,以後還是以地藏菩薩為主,兼修《心經》與準提咒;二、讀經貴在心誠,發自肺腑,並生出離心、解脫心和拯救眾生的大乘心,有了這樣的心,再持戒不犯,做利於眾人的事情,這樣才能讀出真經,見到真佛,否則再精進的讀經,滿腦子卻是功名富貴,也沒有用的。

學佛,學《地藏經》,可獲現實的巨大福報,亦可以清淨我心、超凡入聖,最終不以現實福報和感應為意。

以上字字都是發自肺腑,有些事情沒有寫的太詳細,是想保護自己的隱私,不想在自己學佛還未有成就的時候,過早張揚自己在學佛,如有一句虛假,願墮無間地獄。

偉大的地藏菩薩無所不能、無所不在!

南無地藏王菩薩摩訶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摩訶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摩訶薩!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