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六十五、大雨送車 聖佑孝女(感應奇觀,示現吉祥)

鄰居麗花,91年皈依三寶,善良孝順。她母親早逝,家中有祖母、父親、妹妹。三年前她的祖母大病後癱瘓,生活不能自理。麗花每天下班一到家立即護理祖母,三年來都主動樂意而無怨言。

92年9月初一,她祖母逝世;當天下午與其父一起,運祖母回鄉安葬。住所距家鄉三百里,汽車行駛需五小時多。出發時陽光燦爛,未備雨篷;誰知到半路時烏雲密佈,將下大雨;她很著急,怕雨淋祖母,就誠心念觀音菩薩聖號。——不久,大雨傾盆,但其汽車並未淋雨,原來車前無雨、車後面卻大雨。她一邊念觀世音菩薩聖號,一邊注視難得遇見的大雨送車的奇觀。

如此一直持續兩小時後到達目的地,都沒有被淋。她回來對我們說以上奇事:如果別人告訴她此事,她還不相信呢。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的法力真不可思議!

海南省昌江縣石祿中一區 方潔

◎節錄自《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莆田廣化寺印行
http://www.sjskim.org/avalokiteshvara/aff/1/aff1_15.ht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