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一〇一、虔求菩薩 腫瘤消除


我媽媽在九三年十二月中旬突然昏迷不醒,即送醫院,經CT檢查,確診頭部長了五個腫瘤。醫生說:手術沒希望,不能治療,頂多活十來天,準備後事吧。強力叫醒他,也不認識人,不會說話。我聽了如雷轟頂,非常難過,即奔到街道觀音菩薩像前,痛哭流涕的求菩薩救救媽媽,保佑她能回家過年。

真是靈感,我在菩薩處哭求,醫院中的媽媽從昏迷中甦醒了,出院後漸漸好轉,就請觀音像來供養,開始信佛念佛。

春節時媽媽夢見菩薩給她治病,不久,去醫院檢查,只剩一個瘤了。九四年二月十九日去千山拜佛,回來後再去做CT檢查,一個瘤也沒有了。 

我真感謝菩薩救了我媽媽,媽媽身體恢復後,又和單位同事去參加旅遊了。

劉芳記 94年12月

◎節錄自《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莆田廣化寺印行
http://www.sjskim.org/avalokiteshvara/aff/1/aff1_15.ht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