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看動漫小說漫畫要慎重

一直想寫一篇文章來忏悔自己這些年的意淫,但之前都因業障原因未能如願(真是忏悔無門啊),寫這篇文章一是忏悔和提醒自己、二是希望有和我一樣的朋友能早日回頭,由於文筆水平有限所以希望的大家見諒。

小時候家裡電視有一個頻道是電影,只要交錢很少的錢村裡就給每晚放片,那時候放的電影有一些挺露骨的,也有古惑仔的,總之是多數都不適合少兒看,我受此影響開始和小朋友模仿一些不好的成人片段,腦子裡也總是一些的電影裡的纏綿鏡頭,後來可能是“感召”,被哥哥領到小屋做了一些邊緣性行為(那時候還不太懂這有什末意義、只是知道不太好的行為),自己卻還覺得享受,後來自己稍大一些了也覺得這是很羞恥的事,可卻還是被誘惑沒有停止。

(其中還有一次去小姨家住,在和小舅鬧著玩的時候卻不知為什麽被有意觸摸)後來哥哥上班了我們也離得不近,後來我上初中了,也可能是長大了吧,冥冥中知道那是很可恥的事就有意回避,他可能也知道我懂事了,就沒有再來騷擾我,還告訴我不准說出去。現在我很恨他,沒有辦法原諒,去年他出獄後和我道歉也希望我不要留下陰影,我也覺得自己該釋然了,可直到現在我有時看到他還是會忍不住發脾氣(我平時脾氣很好),可能是恨自己更多些吧。

我初中畢業後報考了師范院校,那時住宿舍,沒有人管,離家也遠,就開始被同寢的女孩影響開始看上言情小說了,腦子裡更全是妄想、幻想、意淫,可能是祖上積德到第三年時我由於報專升本,開始補課,時間特別緊,那一年都沒有看小說,所以變考上了個二本大學。

有人說大學是滋養墮落的溫床,我從一下學期開始看手機小說,經常三四個小時不動地方(就在前天我還沒有扳住又看了兩晚小說,在此忏悔,後不再造,請菩薩原諒),只除了上課剩下的時間都宅在寢室看小說,慢慢的看的內容就越來越露骨、邪惡,也開始看耽美、同性戀小說,時常幻想自己就是主角,眾帥哥環繞,放浪形骸(事實上女孩子應如棉花般潔白、純淨,整日想這些是可恥的)。

慢慢的運氣變得很差,有一次考試,十七分之一的機率我就抽到我不會的題了(如此的事好多我就不細說了),後來越來越過分迷上了耽美小說和動漫,看了好多同性戀的動漫(有些有性行為的鏡頭),可自己卻沒有認為自己錯,當時只是覺得好多人看很普遍啊,也不是什麼傷風敗俗的事,沒有看過反倒是不正常,就這樣我美麗的大學四年時光就被自己揮霍了,只留下現在無盡的悔恨和辛酸。

機緣巧合在寒假被逼著看了傳統文化的碟還有《和諧拯救危機》,恍然覺得那才是真正的人生,現在的自己大學畢業快一年了也沒有找到正經的工作,讓父母焦心、著急,可他們卻無盡的寬容我,從來沒有對我說過重話,上個月我去參加教師招聘考試落榜,他們還第一時間安慰我別放在心上呢,說真的我很感動,能有這樣的父母是我多少世修來的福氣,可我卻讓他們失望了,他們省吃儉用供我上學可我卻揮霍青春,我也對不起認真盡責的老師,沒有聽他們的話,學習上一點也不能吃苦,還有從小就疼我的爺爺奶奶,我讓所有關心、疼愛我的人失望了,那麼多愛我的心,卻被我丟在腦後,只顧自己開心快樂,還給自己找一大堆的理由來掩蓋自己的懶散和不上進。

我知道現在有很多初、高、甚至大學生都在看小說、動漫、漫畫,我以一個過來人的身份說句真心話,真的很削福報,不要覺得我又沒有做過分的事,只是看看小說和動漫,其實那就是一個引誘你的陷阱,看一兩本很清水的言情小說是沒什麼但你能保證,你的腦裡不會幻想各種片段?你能保證不會看的尺度越來越大?你的意志力可以強到每天可以定時看、並且不留戀嗎?最後它終將發展至露骨、邪惡的小說和動漫,而且小說看多了它會影響你的思維和行為,她會削弱你的意志力,並且你的大部分空余時間都放在上面,必然導致和家人溝通交流的時間減少了,這會讓父母寒心的啊!

相信很多邪淫的人都會諸事不順,我就是又一個活生生的例子,我到現在25歲了沒有工作、沒有男朋友、只能住在親戚家蝸居,希望大家不要步我的後塵,小說、動漫、漫畫一定要慎重啊!

我現在開始念佛、施食、布施(忏悔自己不精進)盡量少吃肉,我相信諸佛菩薩,我的生活一定能好起來的。

可能有點亂,我實在沒有勇氣再看一遍就急忙發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回向給我累世的冤親債主、父母、親人、累劫累世受苦的地獄鬼道眾生,願早聞佛法早生極樂。

文轉自: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49363558-%E7%B6%93%E5%B8%B8%E7%9C%8B%E5%8B%95%E6%BC%AB%E5%B0%8F%E8%AA%AA%E6%BC%AB%E7%95%AB%E8%A6%81%E6%85%8E%E9%87%8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