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八十三、心肌梗塞 念觀音愈


我母親徐仲瑤自幼信觀世音菩薩。每天虔誠念聖號。得觀音菩薩感應事蹟不少。她患心臟病已多年,每次突發都蒙觀音菩薩垂救。

她今年已是92高齡,茹素已33年。今年(93年)11月27日半夜2時突感心前區疼痛,勢如刀割,並疼痛部位從心臟前區延到背部,呼吸極其困難,面色蒼白,大汗淋漓,脈搏微弱,血壓下降。病情非常危險。我和母親說:「快點求觀世音菩薩,快點默念觀世音菩薩聖號。」我自己一面祈求觀世音菩薩救救我母親,一面大聲念聖號,又給母親服二顆麝香保心丸。

清晨六時,她自己感覺有一人在她心臟區敲了一下,頓時覺得疼痛減輕,心跳有力了,面色也由蒼白轉有血色。總算一場嚴重心肌梗塞經觀世音菩薩垂慈得救。經過10多天堅持不懈念觀音聖號,再休息和服藥,現在已完全恢復。

我自己是西醫內科醫生,曾遇到和我母親同樣病情的病人,而且病情比她輕,年紀比她小,住院治療搶救無效而死亡的不少。而我母親年齡92年歲,病情來勢凶,沒有住院也沒有服什麼藥,恢復得這麼快,非觀音菩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怎會有此奇跡?

觀音《普門品》說:「念念勿生疑,觀世音淨聖,於苦惱死厄,能為作依祜。」我母親就是觀音菩薩將她從死厄中拯救過來,所以,我和母親感激觀音菩薩救命之恩。 

希望大家遇到苦惱死厄,同念觀世音菩薩聖號。

上海復興中路455弄 費志平 1993年12月28日

◎節錄自《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莆田廣化寺印行
http://www.sjskim.org/avalokiteshvara/aff/1/aff1_15.ht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