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九十五、多次患病 屢蒙庇佑(菩薩夢中開示,多念阿彌陀佛。)

西方三聖.江逸子居士繪
大勢至菩薩 阿彌陀佛 觀世音菩薩

我從小就頭痛、頭暈、嘔吐,每次發病都折磨得我死去活來,父母為此十分擔憂,帶我四處求醫問藥,仍不見好。頭痛粉成為我的常年用品。發病最厲害的幾次,痛苦得我不想再生存。這樣折磨了我幾十年。

93年頭昏頭痛,使我不能工作,一位居士看我十分痛苦,就勸我學佛、求觀音菩薩,同時給我大悲水喝。第二天就不痛了。從此我相信了菩薩,並懇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消我病痛。第三晚上,我夢見觀世音菩薩手持淨瓶和楊柳枝,身邊還有一個童子。菩薩慈祥地對我說:你別急,你的病會治好的,說完就不見了。一星期後,我由那位居士陪同,碰到一位醫生,他很快治好了我頭痛頭昏的頑疾。

一年後,我又突然病了,頭痛得厲害;我藥也沒吃,急忙點香,對觀世音菩薩許願:我誠心誠意地讀《金剛經》一遍,求乞菩薩消我業障。《金剛經》還沒讀完,病就好了。

九十四年十一月中旬,我突然胸悶難受,我忙點香、對觀世音菩薩許願:我識字不多,怕讀錯字,就在菩薩像前看《法華經》。——我只看一品,頓覺渾身輕鬆自如。

有一次我和愛人吵架,心情很懊惱,我對觀世音菩薩講:「做人很辛苦,我該怎麼辦才好?

當晚,迷朦中菩薩顯靈。我供養的觀世音菩薩放出無數金光,菩薩告訴我:「多念阿彌陀佛。

湖南常德華南光學儀器廠 周紅豔

◎節錄自《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莆田廣化寺印行
http://www.sjskim.org/avalokiteshvara/aff/1/aff1_15.ht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