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一一四、觀音菩薩 治我惡病


我是安徽人,曾患牛皮癬(又稱銀屑病)二十八年。這種病奇癢怪痛,叫人日夜難以安寧,為了治病,跑遍了各地大醫院、有名氣的專家、祖傳幾代的高手,吃盡了民間的丹方妙藥,花費了多少錢財,四處奔波地向外跋涉求醫,勞神傷財,非常痛苦。但都是好了又發,藥停病犯。每逢季節交替時發得更凶。衣服多穿了病灶裂口流出的血水粘在衣服上,一扯就痛如剝皮,穿單衣褲又太冷,就連睡在床上也痛得難受,翻過身都感到疼痛難熬,因此常常大哭,也不知流了多少淚水。 

二十八年的日日夜夜,長期折磨使我對人生失去了信心,幾度想一死了之。

俗話說:「沒辦法,求菩薩。」絕望中忽然想起我母親在世時是個吃素信佛之人,常聽她說過觀音菩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事蹟,就發起求觀音菩薩救救我,保佑我的病不痛、斷根,就在床上誠心地念觀音菩薩……邊念邊求,在迷迷糊糊中睡著了。夢中見到觀音菩薩站在我的床邊,忽然又見二米多高的菩薩站在南邊空中,手拿楊枝寶瓶,莊嚴慈祥,身放金光,照耀大片天空,金光閃爍持續有幾分鐘。在興奮中醒了,覺得全身輕鬆,心情特別舒暢。那種感覺無法形容,知道觀音菩薩給我治病,來救我了。

從那以後,我就開始誠心誠意地敬香拜佛,專心誦大悲咒、《普門品》,暗中發願吃素、不殺生,每天四點起床禮佛108拜,誦大悲咒108遍。白天念觀音聖號。如此半月後,病真的好了,斷根了!身上光滑滑的。其他頭昏、頭痛也好了。以前血小板減少、白血球減少,現在化驗也正常了。二十八年緊縛在身上的枷鎖一旦解放,怎不使我衷心地感謝大悲菩薩呢?!我去了普陀山拜謝救我苦的菩薩,又受了皈依。

回顧病痛折磨,我深悔自己孽障深重,在信佛的母親身邊竟沒有結佛緣種善根,當初有病只向外求,而不知向內心中求,仰仗一求就應的菩薩。枉受二十八年的痛苦,真是愚癡極了。

我深受佛恩(一晚夢中,菩薩教我要先拜佛三拜,打坐身體要端正、放鬆,每天念《普門品》八遍,病就會好),特將親身受苦得救經過,簡略的向有各種苦難的受罪人介紹,希望你們從速清醒過來,奔向行善積福,念佛消孽,利世益人的大道。

安徽嶽西縣計委 胡麗華敬述 二〇〇二年六月十九日

◎節錄自《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莆田廣化寺印行
http://www.sjskim.org/avalokiteshvara/aff/1/aff1_15.ht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