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五十三、飲大悲水 腫瘤自消

我的朋友邵師傅,更年期已過四年餘。最近發現有濁血流出。到醫院用B超檢查,發現子宮內有一瘤。丈夫兒女得知後,十分憂慮。邵師傅自己知道,更年期過後長瘤,十有八九不是好消息,精神負擔很重,甚至想一死了之,免得晚期活活痛死。丈夫和孩子建議她住院治療,而她要回四川老家等死,一家哭哭啼啼。

這時候,我們勸邵師傅求大慈大悲觀世音搭救。邵師傅極虔誠地求觀世音菩薩開暗刀,消除業障,連續喝了二次大悲水,第三天睡午覺,躺下時,好像肚內掉下一物,而且感到肚皮涼悠悠的,當時邵師傅也沒怎麼在意。

後來,醫院派專車將邵師傅送往地區醫院切片檢查,看是良性或惡性,先檢查診斷再作決策。醫生正要取樣,發現子宮內僅僅有點充血並無異物。


全家聽到消息後,欣喜若狂。稱大悲水是再生父母,觀世音菩薩真是有求必應。

湖南常德華南光學儀器廠勞動服務公司 何俊直 92年6月

◎節錄自《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莆田廣化寺印行
http://www.sjskim.org/avalokiteshvara/aff/1/aff1_15.ht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