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齡剩女忏悔,發願戒邪淫

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因果不虛。因果相續。

昨天是我三十八歲生日,回首這三十七年,浪費了太多時間用在沒用的事情上。我今天終於鼓足勇氣要向各位大德敞開心扉,把自己最私密的罪孽說出來。准備寫這個帖子已經很長時間了,很怕“丟人”,人很喜歡自欺欺人,都做過了,還不敢承認嗎?

我出生在一個普通家庭,有兩個姐姐。不知道是什麼業,爸爸非常喜歡女色,也因此和媽媽兩次離婚。小時候有幾年沒有爸爸,後來他回來了幾年,到我初三的時候他們再次離婚。那個時候很介意,在學校填表格什麼的老師問,我就不回答,讓別人以為我父親去世了。但是班上的幾個同學的父母和我父母是一個單位,他們知道我的家庭變故,在高中我都生活在強烈的自卑當中。因為九十年代的中國離婚的還不是那麼多。在此希望有孩子的夫妻盡量不要離婚,對孩子的成長有很負面的影響。

邪淫的種子是怎麼發生的呢?好像初二的時候,父親在家裡放色情錄像,我就趁他們不在的時候偷偷看了,從此在心中埋下了邪淫的種子。雖然一直沒有男朋友,但是偶爾看到某些雜志、電影會回家意淫一下。工作後也是沒有男朋友,2005年突然就“無師自通”的學會了SY,這種情況到現在已經持續了七、八年。大學的時候沒有交男朋友,工作後也只是有暗戀的男孩,因為在北京沒有同學(大學不是在北京)和親戚,工作環境比較封閉,一直沒有找到男朋友,轉眼到了二十七、八歲還沒正式談過戀愛。後來慢慢有朋友介紹、也上婚戀網認識了一些人,但是最多就是見四、五面,不是我看不上人家就是人家看不上我。2008年我先後認識了三個男人,邪淫的種子迅速開花,因為沒有結婚心中總還有最後的底線,沒有和他們真正性交,但是和這三人都有邪淫,親吻、口交都有過,非常非常忏悔自己的罪過。尤其其中一個人是已婚的,開始他說謊是單身跟我交往,後來我也知道他有家有孩子,心裡想著分手,卻心存僥幸一直拖拖拉拉將近一年。這期間他老婆也發現了,氣憤的打我電話來罵。當時還覺得自己委屈,其實真正的傷害了無辜的她。

邪淫難斷,我個人的經驗,邪淫這個東西的誘因到處都有,尤其網絡發達,單身的人上網很容易就看到一些色情的畫面,如果不馬上離開,就會越看越多,越看越上瘾,從而不能自拔。給單身的朋友一些我的切身感受:當你有淫欲的感覺時,要立刻離開這個環境,比如電腦、手機等刺激你視覺、聽覺的東西。如果體液已經開始分泌,人就很難控制自己了,所以,不要等到這個時候,有淫欲的感覺了就立刻要終止。

另外,在此,我也給未婚的女孩一些誠懇的忠告:有家的男人千萬不要碰,不管他有多麼的優秀,多麼的可遇不可求。這種人很會甜言蜜語,很會哄女孩,他們貪圖的不外乎是激情、淫欲得到滿足,不會給你未來。而且最重要的是傷害了另外一個無辜的女人和她的孩子,是不可饒恕的罪孽。

再說說另外一件很刺痛我的事。2009年,我二姐的一個業戶號稱有些神通,能給人預測未來事,幫人挑手機號,出謀劃策解決問題。我和我二姐當時都對他深信不疑。結果沒有想到,這個道貌岸然、披著佛子外衣的人是個邪道中人,他利用自己的“神通”成功騙到我姐姐和他成了姘頭(他後來也離婚,老婆帶孩子去了南方娘家)。可能是業力感召,我家人的婚姻、事業都不幸,爸爸喜歡邪淫,我也因此有了邪淫的種子。大姐很早結婚、很早離婚,多年來一直獨自撫養兒子。我二姐漂 亮、工作又好,偏偏在男女問題上老是出問題,離婚兩次又沒孩子,現在和這個騙子在一起兩年了。不知道這個人用了什麼方法什麼理由我二姐被騙得團團轉,已經和家人、親戚、過去的好朋友斷交。這個事對我打擊非常大,雖然我沒什麼福報,但是我從小對她感情很深,她突然就排斥我們到不見面、不接我們電話,甚至我媽媽病了找她都拒絕見面的地步。也因此我才真正開始接觸佛法,知道因果,也遇到了很好的佛友,建立了正信。

因果不虛!累生累世乃至當下,我犯下無數罪孽。殺、盜、淫、妄、酒,全部都犯過。

-用藥殺蟑螂、蒼蠅、蚊子,買過活魚等等;

-去合作單位拿人家的東西(雖然我張口人家就會給我,但是有幾年真的就像著魔了一樣,到了合作單位就尋找機會拿點小東西回家),故而犯了盜竊的重罪;

-淫,很嚴重的邪淫;

-妄語,兩舌,都做過;

-酒,的確不是好東西,喝酒後容易“動情”,容易犯邪淫,也容易迷失自己。不戒酒,其他的也不容易戒。

從2011年開始接觸佛法,殺、盜,基本斷了。另三個老是時斷時續,尤其是邪淫,真的難以根除。從去年9月1號到今年1月20多號戒了,自己很高興以為已經徹底根除了,結果後來因為自制力不夠,在心煩的時候又犯了幾次。忏悔呀!!

接觸佛法後,到了2012年一整年都非常非常艱難,換了工作但是做得非常不開心,經常下班後要哭著回家才能把這種委屈、氣憤發洩出來。收入方面更是創了這些年最低的紀錄。上個月終於離職了,我要開始新生活。雖然現在的收入讓生活比較清苦,但是內心還是很歡喜的,比以前平靜、平和很多。

也因為自己邪淫、偷盜等無數罪孽,在前些年房價可以承受的時候沒有買,到現在已經三十八歲了還和朋友合租在一套房子裡。為此我曾非常不能釋懷,總覺得老天為什麼不公平,那麼多人都買了好幾套房,現在身價幾百萬上千萬。而我因為錯過時機,後來只能在一個三線城市買了個小房子,算是找個退路吧。我回想那些年為什麼沒買房子的原因,第一是當時還沒成家,姐姐總是說你等等吧,一個人買房還貸款太難;第二是最根本的原因:懶惰和拖延,有時間就看電視、上網、或者邪淫, 卻不出去看外面的世界;第三是小房子、破房子看不上,好的又買不起,結果到今天什麼都沒有。都是自己的業,沒有福報!

啰嗦了很多,過去的就過去了,造下的業已經造下了,關鍵是要早覺悟,立刻行動!

從去年遇到違緣開始,念誦“地藏菩薩”聖號,一百萬在上個月完成了。下一步就是實幹了,也請各位大德、師兄監督、督促我:

-戒、定、慧。沒有戒,談不上定,更談不上慧。所以五戒必須、一定、務必堅持持戒,否則別說佛子,連人都算不上了。

-拜佛。爭取每天都能做到,消業障。

-最開始接觸過准提咒,每次念誦都非常歡喜,爭取每天都持咒若干。

-《地藏經》非常強大,才讀過兩次,每次讀都是右臉發燒,可能是因為自己業太重了。一定要堅持下去。

-其他的經書也要學習,《金剛經》、《心經》等,雖然“法無高下”,但是我愚鈍,希望通過這些能開智慧。

-孝敬父母,雖然一直覺得自己這方面還湊合,別人也說我是“孝女”,但其實做得根本不好。還要孝敬天下的父母,看到和父母差不多年齡的人,要對他們和自己的父母一樣去尊敬和愛護!

-發心大愛,自己喜歡的人要愛護,自己不喜歡的人更要愛護,這才是發菩提心,看到不認識的人也要在內心贊同、祝福。“眾生皆是佛,唯我一個是凡人”。

寫這篇帖子,我是流著淚完成的,中間可能有寫的很不好的地方,但確實是發自內心,第一是向菩薩、向大家忏悔;第二是提醒大家,不要犯和我一樣的罪;第三是自勉,給自己打氣,沒有退路,堅持下去才能“精進不退”。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阿彌陀佛

文轉自: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49274944--%E5%A4%A7%E9%BD%A1%E5%89%A9%E5%A5%B3%E5%BF%8F%E6%82%94%EF%BC%8C%E7%99%BC%E9%A1%98%E6%88%92%E9%82%AA%E6%B7%AB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