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四十、觀音菩薩 免除病苦(三則)

 
觀世音菩薩像.江逸子居士繪

我身體衰弱一直多病。我母親患肝病逝世。某夜夢中,她叫我趕快吃素;於是我二十九歲即吃長素信佛,我一開始信佛,念觀世音菩薩就有許多靈應;我記得最清楚的,有以下幾次。

一、1978年4月,我生病。高燒達39.9度,不食、無力、口苦、身痛。丈夫帶我到醫院看病。看後他去排很長的隊,批藥價付款。我忽然覺得人要倒、支撐不住。危急中想起觀世音菩薩,自然雙手齊胸合掌,一心默念。也真怪,人即時輕鬆了。因經濟困難,我趕快叫丈夫別交錢拿藥,乾脆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一路上聞到檀香味,病也就這樣好了。

二、同年十一月,我女兒許娟生病。半夜高燒,口喘粗氣,身上滾燙似火。丈夫出差,我一個人不敢出門。正在焦急時,女兒忽然說:「媽媽,趕快燒香!」我當時沒有佛堂,就在窗前點了香,對天默念聖號。女兒慢慢睡著了,也不知何時退了燒。第二天照常上學……。我女兒當時九歲,又處於高燒中,她叫我燒香,我認為是觀世音菩薩在救護她。

三、79年,我患肝炎,身體極壞。有一天,夢見自己到醫院做人工流產,一個婆婆叫我念觀世音菩薩,……。過幾天 覺得難過,去醫院檢查,果然懷孕。醫生說身體不行,不能妊娠。我本多病,丈夫長期出差在外,經濟又困難,只有同意醫生意見。肝不好,怕大出血;在手術臺上我一心念觀世音菩薩。手術順利,毫無痛苦。

自從信佛以來,我覺得各方面都蒙佛菩薩加被,家庭孩子、工作都順利。

南昌市第四印刷廠 肖才蓮

◎節錄自《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莆田廣化寺印行
http://www.sjskim.org/avalokiteshvara/aff/1/aff1_15.ht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