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墮胎手重大果報!

 南無阿彌陀佛

我接觸佛法到目前大概有五年時間了,一直在學佛網上看了許多人忏悔的文章,一直都鼓不起勇氣來面對自己的罪業。想了很久很多,一直都不願意去提及以前的過錯,是錯得太厲害了,以至我逃避著不敢去想,可是又一直心理難安,在佛前也忏悔過很多次,但是仍然覺得自己這樣的悔過決心還是不夠,希望更多的人能從我的經歷中引以為戒,知道墮胎與邪淫的果報是多麼的慘重。

我和先生結婚一年後,生下了孩子,在這孩子之前我沒有懷過孕和墮過胎,我在想如果那時我有福報接觸到佛法,知道因果報應的話,我就不會犯下後面的許多罪業。生下兒子後,我沒有上環節育,不幸懷了孕,當時我和丈夫遠離故鄉,工作沒有穩定,覺得現狀很難再生一個孩子,生活壓力太大了,夫妻二人做了痛苦又無奈的選擇,所以選擇了墮胎,當時心裡真的是非常痛苦,但又不得不面對現實。

幾年後不幸又懷孕了兩次,其實那時我和先生生活已經安定了很多,那時不知道為什麼就沒想過要把孩子生下來,墮胎掉三個孩子後,我突然害怕了,其實那時我只是害怕再因為懷孕上醫院做手術,並沒有想過我墮胎掉的孩子要受多大的痛苦。再最後流產掉的孩子時我選擇了上環節育。

可怕的事情都是發生在墮胎之後。我要說的是,我和先生結婚後兩人都一直非常恩愛。可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兩人總是吵架,吵到彼此怨恨,我心裡常常都在想著報復丈夫對我的不好,先生的修養以前都非常好,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變得很喜歡罵我,我心裡真的是非常受不住。大概在這種情況下我的感情就偏離了,那時我結識了一個朋友,發展到出軌,像瘋的一樣(其實從小到大我一直是個非常傳統的人,一直都看不上感情不忠不貞的人,可我自己確走了那樣的一條路)。跟朋友交往了一段時間我選擇了結束。但是我沒想到更大的果報還在後頭。

說起來大概也是怨親債主現前了,在某一天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了以前沒結婚時深愛過的男友,他在一片霧裡一直叫著我的名字,然後突然現在我面前,我一看才想起他,他跟我說他要結婚了,我就覺得奇怪我自己結婚都七八年了,他怎麼還沒有結婚,在這之前我從沒想起過這個人,夢醒後我就非常的好奇,人說夢跟現實是相反的,難道他沒結婚嗎?我突然好奇起來,天亮的時候從其他朋友試著打聽一下他,一問他果真沒結婚。

不巧的是一次朋友聚會,我們竟然遇見了,當時見面的時候我們竟然都想哭,因為分開後好長時間都從來未見過面,再見時覺得像前世今生一樣。後來我們留了Q, 聊天的時候他跟我說也沒女朋友,但他已經變得很老了,之前與我分開後就沒愛過人,很多次夢見我醒來後他都哭,覺得當時太對不起我,以至於再也沒遇到可以愛的人。其實我聽到他說的時候心裡真的是非常難受,那時覺得是他的報應。

那段時間我和丈夫感情時好時壞(其實以前雖然吵架,但兩人還是很愛)。不知道為什麼我當時突然想到了離婚和前男友一起,而且前男友也希望我們還能在一起,我還真的提出了離婚,我現在想起來我對先生的傷害太深了(忏悔!),而且我那時完全不考慮孩子,可我那時真的感覺不到,就覺得很痛快,好像自己一直都在醞釀離婚這件事一樣,親朋好友知道後也覺得不可能,因為大家都覺得我們感情很好。

從提出離婚後,我就不停地折磨先生,逼著他離。當時前男友也等著我離婚,一切似乎都很可笑,覺得這事可能嗎?先生最後還是被我逼離婚了。離婚後原來和前男友說的事情一切又變卦了,前男友說他承受不起了,因為周圍的人都在指責他。我記得我當時打電話給他時,他說我不能跟你結婚了,因為活不長(他其實身體很健康),其實他說這句話的時候我想他是為了逃避對我的承諾說的。其實前男友這時的變化都是在我意料之中。我雖然難過但還是接受。離婚後先生又一直要求我復婚,我當時一直都不願意,覺得離婚不是壞事,讓大家都失去一下,以後才更懂得珍惜。

這裡要說一段插曲,因為我突然提出離婚的事,家人都認為我著魔了,然後去問了民間會神通的“娘娘”,“娘娘”說我著了道,就是陰間人搗亂的意思吧,我那時根本不迷信這些,但說起來我那時因為受朋友影響經常陪朋友去寺院燒香拜佛,放生,偶爾捐贈。當時“娘娘”也說我有佛菩薩護持在那所以沒出什麼事。說起來很奇怪,我常會夢到前男友來到我和先生的家,其實我夢見他幾次場景都是非常怪的,就第一次夢見他時,也覺得像陰間的場景,就像電影裡看的恐怖片一樣,一片霧, 然後聲音由遠而近,一個人一下子滑到你眼前一樣。第二次夢見我從外逛街回家看到前男友在我家裡,他穿著白襯衣黑褲子,臉色慘白慘白的(那時他人還在),我問他怎麼來我家來了,他說就想來看一下我過得好不好。之後還夢見他好多次,每次都是讓我很難受,欲生欲死的感受。

後來一年後,前男友決定要結婚了,當然是和別的女人。他要結婚時我與丈夫復了婚。那時我和前男友已經很久沒有聯系了。有一天我跟朋友去放生,經過一個公園, 我突然跟朋友說以前跟前男友戀愛時都在這約會,當時突然想起來的時候念頭是很怪的,覺得他也來了一樣。然後那天放完生回公司,上了Q,突然看到我和前男友共同的朋友Q上說:XX,你走好!XX是我們平時叫前男友的稱呼。當時我一看到頭就大了,覺得出事了。我打電話給朋友,朋友說前男友昨天走了,太不可能 了,一直很健康的人突然走了。我突然想起我上午經過的公園感覺就很奇怪(在書上說人死後魂會喜歡去以前去過的地方走一下,是不是我到那的時候他正好也在那)。而我後來才知道前男友才剛結婚不久。

以上的事情大概就簡單述之,之中夾著太多痛苦的情感,我也是在最痛苦的時候想到要改命,那時才上網去找改命的方法而看到了佛法,那時期的我就覺得整個人受束縛了一樣,很痛苦,又無可奈何,整整一年,每天都哭,醒來就哭,吃早餐的時候嘴裡吃著麵包也會大聲哭,在上班的時候也一邊工作一邊掉眼淚,走在街上也會哭,簡直是人間地獄,那種痛苦是從身體裡毛孔透出來的,那時對佛法認識不多,不知道念佛有什麼用,不知道放生有什麼用,但那時難受的時候我就念觀世音聖 號,一有空就念,走路的時候也在念,很奇怪的事,有一段時間心裡就覺得不難受。

我自己總結了一下,其實我從小到大還是很順利的,遇到先生他真是個不錯的人,在工作上和生活上大家都很幫助我,長輩也非常疼愛我。但真的在我墮胎幾年後生活就一點一點變壞,首先是夫妻感情開始不好,然後我感情偏離,離婚,然後財運很差,結婚時我們就有房子了,當時手頭還有十幾萬現金,那時很多跟我們同齡的人連房子都還沒買。可是就是這樣,我們的錢財丟失得很厲害,到後來我們變得一分錢沒有,還負債,太不可思議。而且我們兩人還都上班有工作收入的。我的罪業是從墮胎開始的,然後是邪淫,後來學佛後知道這些都是非常損福報的事。近幾年我跟先生辭職出來做生意,生意也不好,做了幾年一點起色也沒有,都是在勉強維持生活之中。

去年的時候我和先生想再要個孩子,可是不幸的是孩子中間停止生長了,之中我做手術之前大出血,受了很多苦,但是我一點報怨都沒有,學佛了,知道因果報應,絲毫不假,知道吃苦了苦,希望可以消了這些業障。

再說我前男友,已經逝世一年了,我相信他也是消耗了很多福報,當初他介入我和先生的家庭,鼓勵我離婚,在這裡破壞人家姻緣的果報也是很大的,他以前跟我說過他不結婚,因為命不長,我想他那時只是隨口說的,但這句話就等於他立了誓,然後結婚就等於犯忌一樣。我今天在這裡說了他的事,也是幫他忏悔吧,希望他能好好念佛,求個好來世,阿彌陀佛!

我覺得我跟前男友的感情,真的是我前世欠他的,這輩子只有還的份,以前戀愛的時候,他一聲不說就走了,然後分開的日子,我從來沒想起這個人,一下子他又出現 了,然後鼓勵我離婚(真應了“娘娘”說的陰間人搞破壞來了,)然後我跟瘋了似的還非離不可。前男友真是討完了債人就走了,我以前真的是怨恨過他,覺得這個男人怎麼對我這樣子,但話說回來,他真的是非常心疼我,他是那種連我走路都在怕摔著那種,從見到我時他就說整天都擔心我。他還在的時候,會夢到他老是來找我,說我們重新開始過,雖然說是夢,但真的是很痛苦,那種痛苦真的是穿越幾世一樣。我知道在某一世,我一定也這樣欠他的。我希望他走好,可以好好念佛!

在這裡也想對先生說一句對不起,曾經離開過他,一直都愛著他,以後會好好彌補自己的過失!會讓他很幸福地過日子。

我對不起我墮胎的孩子們,這樣的錯誤不是後悔就可以挽回的,我現在知道了他們曾經不知等了多久或多少世,不管是還債還是討債,才等得到得人身的機會,可是又因為我的不明因果,愚昧無知剝奪了他們生存的機會,一切都無法挽回,我的孩子們,我知道你們冷,你們痛,你們破碎,可我確無法再一次把你們抱在懷裡,憐愛你們,你們怎麼折磨媽媽都可以,只要可以解你們的恨,媽媽願意承受果報毫無怨言,可是媽媽更希望你們可以放下怨恨,因為只有放下怨恨,才會有新的天地,好好修,跟媽媽一起好好修,阿彌陀佛可以解除我們所有的苦厄。媽媽在這裡對你們忏悔!!!

同時我也感謝這些苦,因為讓我接觸到了佛法。

希望更多的朋友看到這些,善待一切跟你有緣的親人和朋友。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轉自: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49382758--%E9%82%AA%E6%B7%AB%E5%A2%AE%E8%83%8E%E6%89%8B%E9%87%8D%E5%A4%A7%E6%9E%9C%E5%A0%B1%EF%BC%81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