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一〇〇、拜念觀音 愈精神病


我在七十歲因受刺激患了精神病,嚴重時竟赤身往外跑,幾個人也拉不住。先後四次住過精神病院,好時呆在家裏不肯見人,發病時又往外跑,這樣十多年過去了,三個孩子長大成家並有了孫子。當孩子們見我精神安定些,將小孫子抱過來叫「奶奶看看」。我接過小孩就往外扔,病情如舊。

一九九一年有位法師來我地,孩子們求他給我看看病情。法師教我念觀世音菩薩,念大悲咒水給我喝,後又請了觀音菩薩聖像來供養。說也奇怪,過去看到什麼都怕,都往外扔,可是請了觀音菩薩像來,不但不怕還對像笑哩。從此我在家天天念觀音菩薩,念了拜,拜了念,心情就漸漸平靜下來,也不往外跑了,家裏人都非常高興,也信了佛。

九十二年起,我開始學大悲咒,有時夢中還對著菩薩微笑。現在我天天背大悲咒,能一分鐘念一遍,已三年多了,身體一直很好,這都是大悲觀世音救了我。

遼寧開源陳居士述 周鳳玲記

◎節錄自《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莆田廣化寺印行
http://www.sjskim.org/avalokiteshvara/aff/1/aff1_15.ht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