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經的女子一定要看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未學一定要把自己的親身經歷寫出來,希望幫助到更多被痛經折磨的女子。痛經,這一醫學上無法根治的病症,每個月都會降臨到某些女子身上,就像一個捉弄人的小惡魔,來的時候淋漓盡致地折磨你,走的時候又悄然無聲,一個月總會有那麼一天或者兩天,由於時間不長,很多女子都是臨時抱佛腳一下,經期之前不吃喝生冷食物,注意保暖,有些也會去看醫生捉些中藥,但是症狀也只是緩解了而已,沒有根除。未學是一名女子,這樣的切身體會是很深的。

未學本善良,上進,在22歲的時候有幸聽聞佛法教育,從小的時候會跟著家人去寺院朝拜,但是那個時候對於信佛和學佛是分不清楚的。一直到大學有幸得到一本淨空法師講解的《佛說大乘無量壽莊嚴清淨平等覺經》,我徹夜地看,看到某些地方不禁潸然淚下。從此未學嘗試著以佛學(學佛)的角度去看這個世界,看塵世中的種種因緣,感恩有佛菩薩的保佑,師父的加持,未學經歷過短暫的感情波折之後遇到了現在的愛人,感情很穩定,事業也一直在進展中,未學感恩於佛菩薩的護佑。都說女子是有漏之身,我是親身體會到了這個“有漏”。在十六七歲的時候,未學無意間接觸一些道教的房中術養生書,對於一個情窦初開,還沒婚配的女子來說,這些書簡直是從另外一個星球來的。好奇好玩的心理下,末學學會了手淫。本來道家房中術之書作為夫妻間養生孕育的知識教導是有益的。中國在兩性教育上一直處在一個好像蒙著羞恥心態的狀況下,父母,老師沒有從正面指導這個問題,比如說:在15,6的年齡我們有了性欲,除了手淫,我們想不到任何有效辦法解決,學校裡根本沒有佛學課程,比如說你可以念佛經中某一段經文戒除邪淫,而關於手淫,只要你隨便上網一找,學的飛快。可憐的少男少女們,就沉迷在手淫的惡性循環中。

未學遇到什麼問題總會在學佛網上找到解決的辦法,關於手淫這個邪淫的問題,我也是看了很多同修寫的文章並對手淫痛恨不已,並且也列出了徹底戒除手淫的辦法。未學原先一直認為並且很多醫生也這麼說明,手淫是身體的一個正常的需求,只要不頻繁,兩個星期一次不會傷害身體,反而有益於緩解壓力,這就是有漏之處啊。

未學關於這個痛經的毛病已經十年了,疼得厲害的時候得掛點滴,一整天睡過去了就不覺得疼了,不厲害的時候也會感覺手腳冰涼,腰酸背痛,至少也得折磨上半天的 時間,為此,未學也常吃一些中藥,調理飲食,注意作息時間,由於愛人顧家體貼,未學不用去工作,飲食作息生活條件都不錯,也常常念佛號,但是每次時間都很短,時斷時續,未學也真正體會到了安逸的環境如果你不留意就會成為修行路上的障礙。這個月未學花了很多時間在學佛網上,看到戒除邪淫的文章,寫到關於手淫的危害,不禁寒顫,末學學佛斷斷續續6年了,從來沒有深刻意識到關於手淫的危害有這麼嚴重的,因為在家居士,你去問師父關於痛經的問題,這個問題不好意思開口。也顧及到如果在例假來時,連寺廟或者佛菩薩塑像等都不能靠近,這個是羞於啟齒的一個問題啊。

未學決定按照網上一些同修的親身經歷,一定要戒除手淫。

未學是這麼做的:

一:在佛像面前跪著忏悔: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請一定原諒弟子的無知。

二: 然後誠心念誦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觀想宇宙四面八方祥雲湧現慢慢匯集到頭頂,然後慢慢進入到身體,身體裡的污穢被祥雲光明慢慢洗淨,黑黑的污穢一直流到身體底部,在腳下裂開的巨大的深谷,這些污穢供養深谷中無數饑餓可憐的鬼道眾生,隨著這些冤親債主心滿意足之後,深谷慢慢合上。你端坐於蓮花座上,此時全身清淨無比。然後大拜,雙手高舉,然後依次合掌到額頭,口,心三處,代表身口意清淨。拜的越多越好。

三:跪著念誦《心經》三遍,心經的咒語:揭谛揭谛波羅揭谛,波羅僧揭谛,菩提薩婆诃。念誦21遍。

四:回向:願以此功德, 普及於一切,我等與眾生,皆共成佛道。(請記得一定一定要回向,之前我經常念佛號,但是從沒有回向過,現在明白,只有回向,功德才算是圓滿的。)

平時生活中,網上邪淫的文字圖片,外面邪淫的廣告,音樂,一律以念誦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的佛號來把自己從迷途的羔羊牽回到溫暖光明的道路。

我僅僅按照這樣做了5天,每天基本上是花了30分鐘用來拜佛,忏悔,念經,回向,這次來例假的時候,我感覺小腹雖然還是冷,但是我還是可以按照正常的作息時間做事,保暖,忌生冷飲食,這是每次都做到的,這一次是下了徹底戒除手淫這一惡習的決心。未學這次來例假出奇意料地沒有痛到要躺在床上一整天,像平時一樣末學去公園散步,外出看書,當然春意料峭,有時候,末學會感覺肚子有些寒冷,仿佛存有之前的絲絲涼氣,但是一旦有這個情況出現,未學趕緊靜心念誦: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才念到10遍的時候,未學清楚的感覺到每一個毛孔都在舒展開來,並且有一層溫暖的無以用言語訴說的光柔和慈愛籠罩著你,痛經在此時已經不復存在了,未學永遠知道這是佛菩薩的保佑和加持。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這個時候,我已經感動的熱淚盈眶。

整整十年,我受痛經的折磨,無法根除病因。這次我用實際行動,僅僅開始了幾天,整整十年來我第一次可以在來例假的第一天正常作息,對於有著親身體驗的自己來說,真的是不可思議,不可思議啊。例假又恢復到對手淫一無所知之前的一個狀態,該來的時候,安安靜靜來,該走就走。並且感覺很多的正氣在體內升起,走路的時候都不自覺的昂首挺胸,法喜充滿。

在此,末學誠懇地勸告被痛經困擾的女子,作為有漏之身,我們千千萬萬要注意到這個有漏之處啊,千千萬萬不要以為一兩次手淫有益身心健康,就這微小的一兩次, 就會折損你多大的福報,在將來給你帶來多大的痛苦,千千萬萬守住。戒除手淫除了我說的這個辦法,還有同修在邪淫這一欄有專門戒除邪淫的經文,懇請大家一定要採取實際行動。在這裡,我衷心的祝願普天下被痛經困擾的女子們,請一定要重視,一定要採取實際的行動。

敬請虔誠念: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願以此功德 普及於一切 我等與眾生 皆共成佛道

轉自: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49474474---%E7%97%9B%E7%B6%93%E7%9A%84%E5%A5%B3%E5%AD%90%E4%B8%80%E5%AE%9A%E8%A6%81%E7%9C%8B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