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 五十五、飲大悲水 消去腫瘤

鄰居王奶奶家,供有西方三聖、觀世音菩薩和地藏菩薩畫像。她是一位虔誠的佛教徒。

陰曆四月廿九,她的大女兒生病在家休息,精神萎靡不振,這引起王奶奶注意。在她一再追問下,得知女兒的卵巢長一個瘤,月經也不正常,拖期半月有餘。王奶奶十分著急,為了女兒的病,她跪 在觀世音菩薩像前,加持大悲水四十九遍。女兒吃後,第二天上下牙床很酸很脹,老要解小便又解不出。這樣又吃了三次,這種反應逐漸消失。

端午節時,夫妻兩人到婆婆處拜節,順便到地區醫院復查。經檢查,並無腫瘤;建議做B超。她把前幾天做的B超病卡給醫生看,當時的瘤有鵪鶉蛋大。兩位醫生仔細檢查,未見異常。 醫生問她最近打針吃藥沒有?她說:沒有吃藥,以前打過十針魚腥草。醫生沉思不解其故。

何俊直 92年6月

◎節錄自《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莆田廣化寺印行
http://www.sjskim.org/avalokiteshvara/aff/1/aff1_15.ht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