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女網友被手淫、邪淫害慘!不要以為女生自慰就沒事!

發布:業空

   我曾經是天之驕子,從小到大都是父母的驕傲,但如今成俨然就翻過了30,成了標准的聖斗士,工作目前勉勉強強,但應該也還不是到終老的那個,最讓父母歎氣操心的則是婚姻大事,目前也還沒有著落。由於我的父母、外公外婆和奶奶都是非常非常善良積德的人,弟子本來也許是有一定福報的,從小到大都是一路很標準的模式走來,從幼兒園就是頂級那種,然後重點小學、初中、高中,大學也考到了省外自己想去的地方,雖然不是985但分數線也超過一本。後來出國留學讀研究生,期間有手淫,還在同學的宣傳下看了一下非常不好的色情網頁(不堪入目、不堪回首、深深忏悔......)回國後斷斷續續也有。危害一開始是沒有明顯意識到的,只是從研究生期間就開始感覺成績從出色變成平平,到最後畢業論文都險些不通過。

  但當時以為是自己不用功或者是在國外玩瘋了之類,完全就沒想到是邪淫的果報。真正非常低落是從回國後開始,同學們都在自己理想的城市找到了滿意的工作,而我一下想在家鄉、一下又想去大城市,來來去去反反復復,竟然蹉跎了一年多都沒工作,再後來,因為已經錯過了應屆的最佳時機,最終本來應該在四大行、四大會計所、全球五百強之類的海歸,竟然就在一個私人老板的小公司打雜。這個工作我一做就是一年多,期間各種困擾,還有嫉妒我的同事各種刁難、背後誹謗;中間考過公務員,但一直沒上岸。最終後來自己又換了一個工作,目前都還可,只是還是不穩定。

   許多次我問天問地,為什麼我就只想像其他正常人一樣,在合適的年齡做合適的事情,順其自然地結婚生子,有個穩定的工作,卻那麼難??師兄們一定知道這其中的深深無奈和哀歎感。我以為是自己運氣不好、後來看到帖子又覺得是不孝(這個真實也是有的),但直到這幾天看到幾位師兄們的文章,跟自己的經歷特別類似,才感覺找到了根本。

  邪淫的各種禍害師兄們的帖子都說得很明白了(特別感激各位師兄),然後從我個人角度來說感覺最深刻的有以下幾點:

   1. 所求不遂。工作、婚姻、錢財,無一圓滿。同學們的孩子都打醬油了,工作也都穩定並且做到一定的級別了,就是自己還在漂泊,還未結婚(幸而老天對我不薄,也許也有之前抄經的福報,認識了現在的男朋友。還好及時明白邪淫的果報和嚴重性,否則今後即使是婚姻恐怕也不幸福。而現在願意承受一切果報,對佛菩薩的教義信受奉行,相信菩薩會給弟子最好的安排)。

   2. 總是低人一等。我換過幾個工作,最不堪的一個是類似打雜的,在一個私人老板的投資公司,公司裡就十幾個人,說是做辦公室文員,但其實就是打雜。我一個堂堂留學研究生,給他們中專學歷的一些技工端茶倒水,還跑腿、換桶裝水,當時真的是天天撞牆的心都有。後來的工作好了很多,但也總是有類似的不太舒服的地方。 比如要分發郵件,就是天天分快遞郵件,全單位一堆的快遞,分開整理成個人的份。大家都是年輕同事,每個人地位都是平等的,就是偏偏我總是要做為他們服務的事情(弟子內心沒有嫌棄的意思,只是確實感覺很無奈。的確是福報的問題,我天天上下樓走動十來次都有,而別的同事就是安穩地坐辦公室、打電話家鄉話聊天...但現在弟子已經想通了,全然接受佛菩薩的安排,只求速速消業障。)

   3. 時運不濟,才能全然無用。我從小就被大家誇很聰明,重點小學、初中、高中、大學,數學在大學前都是奧數重點班那種,自己也認為有優勢,但從留學後開始邪淫算起,在學業方面就非常失敗,回國後考了幾次公務員,總是沒能上線(分也不低,但報考的職位總是水漲船高),參加其他考試也沒有一個通過,差一兩分就不說了;更有甚者,有個XX師證,同學有掛靠出去拿錢的,一年大幾千。我想考考也無妨。後來經過努力總是是考到了(總共三門,也是認真花了一些時間精力的), 剛考到手就不值分文了,新出了政策說不能掛靠,也很是無奈。

  一路走來,今天終於看到了光明,小總結幾點供大家參考:

  1. 在逆境中不斷地祈禱、忏悔,總會看到希望或是受到啟發。

   2. 要真心相信佛法所說,信因果,信字字句句。大概也是跟福報有關,戒邪淫的文章以前我也看過,但都是路過,並沒有對照自己,沒有那種醍醐灌頂的感覺。而這幾天看到的,有一種如雷貫耳的痛徹感。(大概也是跟福報有關,福報夠了才能感召。)明明佛經上就說了邪淫要入大地獄、受大苦,會毀福報,但以前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無視,看了沒有任何感覺,也沒有把自己的不順和邪淫聯系起來,只是天天怨天尤人,想自己為什麼這麼倒霉、如何才能轉運。直到這幾天看到師兄們很具體的事例了,才真真正正地相信和明白這些惡果都是邪淫所致。戒邪淫就是根本對症。

   3. 要老實照做。以前看到一些對症的方法,總是挑方便的做,無視其他的。但這回弟子決定完全照做,佛菩薩的話真實不虛,字字都是金剛語。比如如果是以前,我看到如何消除邪淫的業報,可能就只會做放生(直接匯款那種),但這次決定完全照做。所以馬上發了這個帖子,希望能警示同樣在苦苦掙扎的各位本來很有福報的同修。

  4. 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能失掉一顆善良的心和對佛菩薩的信心。會有痛苦迷茫的時刻,覺得“為什麼別人造惡卻怎麼怎麼樣,自己起碼還算正直卻怎麼怎麼樣...” 這些時刻雖然彷徨,但都不能動搖。“不動己心,不亂他心”。

   5. 不要跟別人比,只跟自己比,做好自己的事。我在最痛苦的時候,一度問天問地,為什麼過去留學的同學裡面曾經墮過胎的女生都結婚生子了,就是自己還單身,婚姻遙遙無期,那感覺真的很絕望。後來明白了首先每個人的生活冷暖自知,也許自己看到的和實際又不一樣;此外如果別人真心忏悔發大願,那佛菩薩當然會度,我們應該真心隨喜贊歎才是。而自己則應該日夜恆時精進,永不退轉。

   特別感謝各位發帖的師兄把自身的經歷如此真實地寫出來,給我深深的啟發。之前因為回國後一直不順,我試過各種法門,念經持咒、各種法寶都有請過,風水也有研究,各方面的書也看了不少(心理學、思維、佛法等等),但都沒有真正找到根本,直到這幾天看到師兄的帖子才感覺終於找到了病根,並且深深地悔過自己竟然造下如此的惡業。

  在此引用另外一個師兄文章中的話 “ 原本多年來我總認為SY只是讓自己有舒服的感覺,又不傷害任何人,也不是殺人放火的犯罪,沒甚麼大不 了,也因為這樣我輕忽了手淫的惡果 ”。請大家一定要深信因果,就是這麼嚴重! 

  不戒邪淫,無論怎麼拜佛、念經、放生、助印都沒有用!(也有用,只是說不根本,至少還是能提升福報,比如至少有福報看到令你警醒戒邪淫的文章;但真正要從根本上改變、達成自己的人生大事,必須還是要戒掉。)

  感恩佛菩薩讓我明白自己的罪過,希望能接受我的忏悔,弟子已經發願徹底斷邪淫,並甘心承受過去造下惡業的果報,但也誠心祈請佛菩薩慈悲加持,讓我重業輕報,並且福報提升。不再讓父母憂心。

文轉自: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60903031-%E5%8F%88%E4%B8%80%E5%A5%B3%E7%B6%B2%E5%8F%8B%E8%A2%AB%E6%89%8B%E6%B7%AB%E3%80%81%E9%82%AA%E6%B7%AB%E5%AE%B3%E6%85%98!-%E7%9C%9F%E5%AF%A6%E7%B6%93%E6%AD%B7-%E5%BC%95%E4%BB%A5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