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一〇七、廿年脹氣 一禱立消(念佛半年,20年宿疾消除)

我今年40歲,疾病纏身20餘年:神經性呃逆,只要一生氣,腸胃就充滿氣體;腸胃裝不下,就串全身、串到哪,哪就疼,特別是晚上根本不能入睡,各大醫院都無法醫治,痛苦的我,感到做人太苦了。

自從念佛半年後(我還沒有皈依),95年2月13日的晚上,念佛後,約11點多,我的愛人在佛像前為我禱告,禱後就寢。躺下沒幾分鐘,我感到平時充滿氣體的肚子開始發軟,感到驚喜,自己摸一下:真的,肚子變平了。我愛人也摸了一下,肚子竟獲正常。平時經常呃逆的我,此時再坐起來,卻怎麼也打不出來嗝來!高興得我們差點跳起來。

再躺下剛入睡,約12點左右,我被一種香味熏醒(從來沒有聞過的香味)。這時好像有一種力量作用在我的身上。我的身體從未如此鬆軟。我叫醒愛人,她也聞到那種未曾聞過的香味。此時,我強烈地感到:觀世音菩薩就在此屋,雖然看不見,我不自覺地念觀世音聖號,我喜極不寐,直到黎明,那香味才漸散。

次晨(正月十五),愛人和兒子都說我以前模糊的眼睛,變得特別亮。十五、十六、十七的晚上,我都能安然入睡——我的病徹底好 了!是佛慈拔出我的病苦,使我開始正常的生活,我再也不能抑制激動的心情,於是把這件事記錄下來。

河北任丘市華油藥劑廠王小穩

◎節錄自《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莆田廣化寺印行
http://www.sjskim.org/avalokiteshvara/aff/1/aff1_15.ht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