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人迷上手淫的後果及懺悔

什麼都可以等,唯有孝心不能等!等你醒悟想孝敬您的父母親的時候,來不及了。

一個不孝順的孩子,確實是諸事不順,重重阻礙!

從小我是個乖巧懂事學習尖優的女孩,也外向開朗。可是自從小學起開始接觸不良習慣SY、邪淫之後,一切都改變了。我變得越來越內向,變得不合群,變得不自信,學習一落千丈,記憶力也下降,自然也沒上大學,而且漸漸地開始頂撞父母。

出社會工作七八年,工作每一年都很不順,每年都換工作,原因都是與同事相處不好。因為每年都在跳槽也沒賺到錢,反而還向家裡要錢,還怪爸爸媽媽。現在想來,我真的是個罪人,罪業深重,不孝啊!

弟弟娶了一個媳婦,按理說應該是個好事。可是,這個弟媳婦很懶,懶到什麼程度:她自己的衣服、吃飯的碗筷都留給我媽媽下班回來洗,她自己在家裡也不會動手的;也不做飯,媽媽每次下廚都依著弟媳婦的喜好做,可弟媳婦又嫌這嫌那;晚上小侄子餓了哭著想喝奶,她也不理,都是我媽每天大半夜起來給孩子喂奶粉,第二天媽媽還要上班;從來就沒見過弟媳婦做家務。媽媽當然也累,可是,再累她也認了,因為她怕不對弟媳婦好,怕老了他們就不養我媽媽了。

我今天才想明白這件事,都是因為我不孝啊,在我身上爸媽看不到希望,所以只能依附弟弟他們了,對他們百依百順,還不討好,多委屈!

媽,對不起,女兒不孝,女兒要是工作了,一定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對您跟爸爸了。也不再頂撞你們了,一定好好孝敬你們!

邪淫、不孝,最消福報,也是諸事不順的原因。請愛你們的爸爸媽媽吧!他們養育了我們,輔導了我們,對我們的好都是發自內心的。

文轉自: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49256432-%E4%B8%80%E5%A5%B3%E4%BA%BA%E8%BF%B7%E4%B8%8A%E6%89%8B%E6%B7%AB%E7%9A%84%E5%BE%8C%E6%9E%9C%E5%8F%8A%E6%87%BA%E6%82%94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