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研究生的意淫、邪淫的現世果報,以及覺悟懺悔發願文!!!

各位同修:

  我今年28歲,我沒有過性行為,卻因為意淫(嚴重),看黃色影片(次數有限),卻受到了嚴重的果報。希望大家從文章中有所啟發和收獲。

  第一,從小邪淫及得果報經歷:

  也許是我無始劫造業深重,自從懂事我就會自己邪淫,一直持續到碩士階段。沒上學前玩過小女孩的屁股。平時看小說和電視的男女主人公親熱情節就邪淫。高中胖,偶爾看見一本書上說幻想“做愛”會減肥,那時候還不知道什麼是夫妻生活,為了減肥培養這種邪淫的意念。

  大二開始得果報:腰疼,臉浮腫,全身發涼。大三自閉,精神恍惚,大四自殺念頭強烈,生病以來多次和爸媽歇斯底裡發脾氣(以前我比較乖)。大四寒假,和媽媽生氣摔碎佛珠。大四寒假加入QQ佛群,下學期經常上網看電影中的激情片段。

  (一)第一次嚴重的意淫造業:

  本科畢業後,皈依佛門,大部分時間吃素。考研期間,淫欲熾盛,開始到網吧包宿看黃色影片結果考研落榜。落榜後,碰見大一追過我的一個男生,我們在一個旅店度過了半晚,他想和我激情一番,在我幾次三番拒絕下,那晚沒有發生關系,他也從那次見面後他不再理我。我的罪業也由此開始,那次後的兩年多,我每天都控制不住意念想著那一晚,每天都傷心哭泣,我還埋怨佛菩薩。我的生活各個方面也倒霉透頂到頂點。

  第三次考研,我每天早上學習前念誦《普門品》、《心經》,復習階段,有時實在控制不住欲望就去廁所,還跑到網吧打開黃色網站看赤裸裸的黃色圖片,看完覺得很惡心,能靜下一段時間。承蒙佛力加持,我考到了一所34所名校讀研究生。

  (二)第二次嚴重的意淫造業:

  考上研究生,一個會看婚姻的女居士告訴我從命相上看婚姻非常不錯,2010年就能結婚,結果在等待老公的過程中,因為等待心切,我的意淫泛濫,一直淫念不斷,我也和那位女居士說過, 我的思想不太干淨,她說沒關系,我就放心大膽的任思想發展。碩士後有了自己的電腦,多次在宿舍看激情電影和美女圖片,很多時候明明知道錯了卻控制不住,看完卻後悔難當....

  補充一句,在之前有人說我的老公個子不高也就170,我當時就哭說我不要那麼矮的人,事後我為我說的這些話忏悔了一年多,等待一年多,可惜還是沒看見他。

  第二,果報:

  長期意淫,精神萎靡,抑郁,自閉,自殺傾向嚴重,膚色發黑,長出很多黑痣。身邊惡緣和不順心的非常多,人際關系緊張,經常丟三落四、感冒,牙疼,攢不住錢。

  第三,得聞正法:

  2010年8月初,正式看《現世因果教育講座》,一邊看一邊記錄。8月末,得到因果道場的助緣。趙老師現世因果教育全集。有時間我還看蔡禮旭老師、胡小林、劉素雲等居士的講座,幫助自己樹立正知正念。

  第四,明白因果,知罪認賬:

  算命說我命中第一年就能上研,結果我考三次,我也沒有在規定時期內碰見我的老公,意淫期間我也放生,吃素,甚至去寺院做義工,但效用不大。我現在明白這些皆是我經常邪淫、意淫產生了新的業力、頂撞父母觸犯天條和哭泣消福報的果報,功德不能抵消業力,唯有忏悔了業並發願永不復造。

  第五,懺悔:

  我為我這麼多年的自慰感到深深的忏悔和無比的慚愧,為我看過黃色電影感到羞恥和無地自容,為我見惡隨喜感到無比的罪惡。如今,知罪認賬,我深深的忏悔我忤逆父母的天條重罪,犯邪淫意淫也是不孝父母,父母生我養我恩比天高,無始劫都難以回報。

  我為我無始劫迄於今生所犯的身口意的一切邪淫、意淫生無比的忏悔心和慚愧心。

  深深忏悔我從小到大的邪淫、意淫,忏悔我2008年4月開始為期兩年多的淫念。

  忏悔我不知道惜福感恩從小到大就有自殺念頭。

  忏悔自己經常哭泣消減福報的罪業,忏悔我看大仙兒,跳大神邪知邪見的罪業,與我無始劫殺盜淫妄酒和看黃色影片所傷害的一切眾生忏悔。

  和今生的老公忏悔.....祈求諸佛菩薩、各大善神護法和父母的原諒,祈求各位眾生的原諒。我真的知道錯了,我發願永不復造,祈願佛力加持。

  第六,發願:

  我愧對父母對我的養育之恩,如今父母對我的工作和婚事終日憂愁,我為不讓父母憂勞,盡份小女之孝心,填補我漏失的功德,特此發願:

  念“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10萬遍;
  為法界眾生播放《現世因果教育講座》,並繼續解悟領受老師的甘露法語,破迷惑顛倒;
  發願念誦加上抄寫《金剛經》、《普門品》共60部;
  抄寫《佛說四種清淨明晦》60遍;
  發願做利益眾生之善事1000件。
  發願上網不主動點擊與淫有關系的新聞、影視片段和網頁。

  祈求大悲的觀世音菩薩聞聲救苦,祈求佛力加持攝受讓我早日消除淫念樹立正念,祈求佛力加持並願我念佛、念經、抄寫經書以及看傳統文化教育的功德全部回向給盡虛空法界所有眾生無始劫迄於今生的父母師長,夫妻兒女,歷代宗親、冤親債主、六親眷屬,三惡道眾生,以及與我們有善惡因緣的一切眾生,回向十方法界的所有眾生,願眾生能夠乘佛的大願力、大悲心能夠早日得聞正法持戒修行,早日離苦、解脫、成就。也祈願大悲的菩薩聞聲救苦,滿我所願。

  阿彌陀佛。

  頂禮阿彌陀佛,頂禮觀世音菩薩,頂禮十方諸佛菩薩!

  願盡虛空遍法界所有眾生都能斷惡修善,都能得聞正法,福慧俱增,善願均能得到佛力加持得以實現!都能往生西方!

文轉自: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49256444-%E5%A5%B3%E7%A0%94%E7%A9%B6%E7%94%9F%E7%9A%84%E6%84%8F%E6%B7%AB%E3%80%81%E9%82%AA%E6%B7%AB%E7%9A%84%E7%8F%BE%E4%B8%96%E6%9E%9C%E5%A0%B1%EF%BC%8C%E4%BB%A5%E5%8F%8A%E8%A6%BA%E6%82%9F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