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一一二、禮拜觀音愈宿疾 三則




我叫陳惠中,現年64歲,已退休。1980年起患高血壓、心臟病,肚子很大,上三樓氣喘腿痛,吃藥住院都無效。84年信佛皈依後,每天拜觀音菩薩108拜。拜了一段時間身體有好轉,又逐句拜大悲咒、《心經》。不到一百天,一片藥不吃,肚小腿松,各病都好了,走路非常輕鬆。

我體會拜佛有很多好處:對佛菩薩恭敬禮拜,身心端正,思想清靜,自然升起了一股正氣,恭敬能得福,清淨正氣能消業障,又拜佛就是最好鍛煉身體的方法。我過去慢跑步跑了十多年,疾病依舊。拜了一百天佛,肚小腿鬆,自己也覺得年輕了許多。



我妹妹陳惠琴,現年50歲,住文安縣興隆宮鄉,結婚後生活一直艱苦,前幾年又患了高血壓、心臟病、寒腿病,夏季大伏天也必須穿長絨褲,吹到風就大痛。一年中的收入都用在醫藥費上了。後來又得了糖尿病,夏天連一塊西瓜也不能吃,真是痛苦極了。從我拜觀音菩薩得大益處後,就勸妹妹也拜觀音。她家生活困難,連供品也買不起,就只能自己吃什麼供什麼,虔誠的拜了三個月,上面這些治不好的病都痊癒了,是她一生中最高興的事!



我妹妹有三個女兒,她病好後勸她三個女兒也都拜觀音,特別是大女兒患神經性嘔吐症,每年發一次,發病時必須到醫院輸液幾天,花千八百元才能好,生活更加困難。自從拜觀音後,不到一百天也好了。家裏沒有病人,不要支付醫藥費,身體好了,也可以搞家庭副業,生活逐漸好起來,這都是菩薩保佑,拜佛功德不可思議,特寫出介紹給有各種病苦者。

河北廊坊市 陳惠中 97年10月30日

◎節錄自《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莆田廣化寺印行
http://www.sjskim.org/avalokiteshvara/aff/1/aff1_15.ht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