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被騙貞操、當第三者,感召不如意眷屬,深刻懺悔邪淫

發布:本心如蓮  

  發布此文時,身心依然飽受邪淫的痛苦。百善孝為先,萬惡淫為首。

  這一切都從大學畢業那一年說起。現在想想愚昧得厲害。當時因為經濟上的艱難打工時認識了一個老板,有種心動的感覺,現在覺得是孽緣的開始。因為經濟上的困窘我找他幫忙,他幫了我,涉世未深, 稀裡糊塗就相信他喜歡他,做了第三者,當時自己也覺得不好,非常不好,但是還是牽扯了一段時間再了斷,失去了一個女孩子最珍貴的節操,不再純潔。現在覺得 一點不值得。

  後來我有了男朋友,感情很好,有一段時間很幸福,有一種家的感覺,然後我們就在一起一個月,一個月後回了老家,感情持續了沒多久,分了,後來想想,當時的那種幸福是假的,我的男朋友也並不是一個靠譜的人,不能托付終生。但是我卻再一次犯了不該犯的錯,在之前的錯上,又錯上加錯。

  邪淫感召不如意眷屬,確實如此。

  以前我很驕傲,現在如果遇到我喜歡的男孩子,我會覺得自卑,覺得自己不干淨,配不上。

  雖然我失身於哪個老板,是被他所蒙騙逼迫,但是後來我卻忘記了廉恥,忘記了一個女孩子最珍貴的貞潔。冰清玉潔是一個女孩子應有的美。當時有客觀的原因客觀的艱難,但是主觀上我錯了,太不自愛,不自重了。

  我知道我犯了那麼嚴重的錯,以後婚姻的福報肯定被削減,對不起將來的丈夫。在此深重忏悔,希望女孩子們千萬保重,愛惜自己,不要在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迷失自己,不要因為男人的花言巧語和所謂的愛情就婚前同居,一點都不值得。那不是愛情,不要騙自己。

  希望所有的人都能潔身自愛。發乎情,止乎禮。

  我本來是個很好很陽光,心地善良的,立志高遠的好孩子,但是邪淫之後,自己感覺內心發生了很大變化,心智消磨得厲害。感覺心裡很陰暗,不見陽光的感覺。相貌也陰沉沉的不好看。現在深刻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發願以後絕不有任何邪淫的行為,時時刻刻反省自己言行。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

文轉自: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62010508-%E5%A5%B3%E7%94%9F%E8%A2%AB%E9%A8%99%E8%B2%9E%E6%93%8D%E3%80%81%E7%95%B6%E7%AC%AC%E4%B8%89%E8%80%85%EF%BC%8C%E6%84%9F%E5%8F%AC%E4%B8%8D%E5%A6%82%E6%84%8F%E7%9C%B7%E5%B1%AC%EF%BC%8C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