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六十八、默念觀音 免除車禍

我是劉愛芳。住在上海市吳江路42號,自小隨母信佛。八八年五月份一天,我騎自行車經金陵中路連雲路口,聽後面有汽車喇叭聲,當時我想讓車,汽車已撞了我自行車後輪。我一隻腳落地、另一腳還跨在車架上,一直隨自行車跳了半條多馬路,沒有摔倒。馬路上的人看了都驚呆 了,我自己也嚇了一身汗,結果毫無損傷。因為騎上車時,心裏就默念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這完全是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加護。

今年二月份我女兒郭豫霞騎車上學,也撞了車,結果也沒有大的損傷。

我丈夫郭亨生自行車蟹鉗損壞沒有發覺,車子騎到廠裏,同事看到蟹鉗再踏一分鐘就要斷下,那是有生命危險的,他自己看了也嚇了一跳,回來立即供奉觀世音菩薩。我現在天天念誦《觀世音菩薩普門品》,自覺身體精神都很好,晚上行走在鄉下堤壩上也不覺害怕……

佛教信女 劉愛芳

◎節錄自《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莆田廣化寺印行
http://www.sjskim.org/avalokiteshvara/aff/1/aff1_15.ht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