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五十九、菩薩施藥 起死回生

我今年七十八歲,退休前是七星泡鎮供銷社經理。家母一生吃素念佛。我自幼受其影響,一生不沾煙酒、不敢惡口、妄語、不貪不占、惜老憐貧,在家孝敬父母,出外多行方便。

一九八九年秋我患糖尿病,經長期治療不見好轉。今年六月病情加重,臥床不起,出現血尿,到縣城住九天醫院,醫生吩咐準備後事,我就要求出院回家死。

到家後想觀音菩薩大慈大悲、專救人間苦難,就對兒子說,你燒上香,求佛菩薩吧!兒子就跪在佛前祈禱,我也默默求佛。

當晚我夢見一個身高兩米的紅臉大漢,進來對我說:「你跟我來。」我就跟他走了很遠,到一個大門樓下,我抬頭一看,柱子後露出半個身子半個臉、身著白衣的觀世音菩薩,像在電視裏看到的一模一樣。我急忙向菩薩行禮。菩薩對我說:「你的病夠嗆呀。給你一點藥吧。」說著一伸手,從指尖流出黑色小藥丸交給我服下,頓覺一直清涼到胸口,立即身心清爽。我剛想道謝,菩薩對我說:「你回去吧。」大漢領我走了一程,推我一把。我哎喲一聲睜眼一看,倒在自家的坑上。這時發現我已出了一身冷汗,全身清爽。兒子說我已昏迷了一夜,小便在床上都不知道,大家都認為我不能好,這回好啦,真是觀音菩薩慈悲。

從那以後,我什麼藥也沒吃,漸漸硬實起來。今夏吃香瓜、西瓜都行,現在走遠路幹輕活全行,完全和健康人一樣。真是佛菩薩慈悲令我起死回生。我立即受三皈五戒,決心萬緣放下一心學佛。並願以此真實經歷敬告十方善信,以勸進學佛信心。

寶清縣七星泡鎮 李惠春1992.11.20

◎節錄自《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莆田廣化寺印行
http://www.sjskim.org/avalokiteshvara/aff/1/aff1_15.ht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