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手淫成癮、看A片、跟男人開房、身體差常生病、學佛戒邪淫

發布:難的小糊塗

  寫下這篇帖子已經將近一個月了,今日心中十分痛苦,所以將這段話寫在文章的前面:

  我學佛戒淫以來,各個方面都在好轉,已經好久不生病不吃藥了,這在以前是很難想象的,再就是變得聰明,事業上也是一帆風順,各方面關系都很融洽,領導也很器重,真的是自己明顯感覺到改變了很多,生活越來越順遂了!但是,唯獨姻緣不順,最近給弟子介紹男朋友的人很多,卻沒有我合意的,我覺得還可以的,人家也陰差陽錯的先見了別人,跟別人成了男女朋友(當然,我非常為他們高興,人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姻緣十分不易,看到別人幸福美滿我真心的打心眼兒裡高興!)

   我今日在地藏菩薩像前痛哭流涕,我求求大家!真的求求大家!一定要下狠心戒除邪淫,邪淫的後果不是我們能承受得起的啊!!你是拿你一生的幸福美滿在邪淫在揮霍啊!弟子願將自己所有的功德回向給地藏菩薩!弟子自己沒有能力度脫大家,沒有能力讓大家遠離邪淫,唯懇求地藏菩薩!慈悲護佑眾生,令眾生感悟佛法、遠離邪淫!讓天下所有渴求美滿姻緣的人都能多多行善,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美好姻緣,不要讓他們像弟子一樣誤入歧途,自己活生生毀掉了自己。弟子是個罪人,不知道這輩子是不是沒福氣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和他共度一生了,也許弟子終將承受邪淫惡果——“得不如意眷屬 ” ,弟子無論得到什麼惡果,也都是自己往昔種下惡因所致,弟子明白,也必須承受該來的惡果。只是我求求大家,一定要懸崖勒馬!回頭是岸!萬萬不要一錯再錯啊!

  我是從半年前開始了解邪淫惡報,從而下決心戒除邪淫的。在此期間多有反復,並且嘗到了邪淫惡果,經過多番努力,至今終於能控制住自己的行為。在此,一為忏悔自己往昔罪孽,二為見聞者能夠痛下決心遠離邪淫,寫下這篇文章,望所有人引以為戒,並堅定信心戒除邪淫。

  戒邪淫初期,我也看過很多人發露忏悔邪淫罪孽的文章,我從小到大的經歷,大約與他們一致,也是小時候各方面很優秀,隨著不斷邪淫,越長大越不順利 。

   我小的時候特別乖,很孝順,也很漂亮,見過我的人都說我長得好看。我自己也看過小時候的照片,眼睛圓溜溜的、很大很亮,充滿靈氣。從五六歲的時候開始學會手淫。現在想來,必定是我前世多造惡因,種下了邪淫種子,否則怎麼可能那麼小的年紀,又沒接觸到任何色情的東西,就自己學著手淫呢?可惡的我竟然還把這種方法教給鄰居家的小姑娘,讓她也來學著做,幸虧她有次告訴了她媽媽,被她媽媽及時制止了,阿彌陀佛!菩薩保佑,沒讓更多一個人陷入邪淫惡道。鄰居家的小姑娘好心來勸戒我不要這樣,我當時並不懂自己這是在做什麼,只是單純覺得舒服,所以並沒理會,還是繼續手淫。

   當時一是手淫頻率不高,再者可能我還有些福報底子,上小學之後成績等等各方面還是很好的,老師也很喜歡。隨著年紀漸長,手淫頻率增多,我成績下滑得很厲害,到了初中只能維持中游水平,而且當時迷上了看言情小說,有時候會看到夜裡好久,白天根本沒精神上課,並且腦子裡很多淫亂的想法,還多次手淫了。我辜負了父母的期望,考高中時成績相當一般,但是父母家人都對我寄予厚望,還是交了很多錢把我送進了重點高中。

   讀高中的那三年,我簡直連回憶都不願意回憶!那時候離開了父母住集體宿舍,因為手淫之後會特別累,睡得很香,所以我幾乎每次睡覺前都要手淫。而且從高中,我開始接觸到了黃色網站,看了大量的黃色小說和圖片,那時候不住的手淫,真的像是上瘾一樣,並且還在網上和一個女孩子聊天,給她看黃色圖片,故意教壞她,我真是罪孽深重。也不知後來那個女孩子怎麼樣了。由於邪淫果報,我不論怎樣拼了命的學習,成績都提高不了,自己都覺得自己太笨了!雖然邪淫,我對父母還是有孝心的,心裡覺得很愧對父母,高三的時候一度有過自殺的念頭 (現在想來可能也是因為邪淫引發輕生念頭),但是都因為怕家人傷心硬挺過來了。而且,邪淫真的會影響人的容貌,小時候那樣漂亮,高中時卻變得其丑無比了!高中時候的照片我現在連看都不想看一眼。可恨我當時並不知道,這一切都是邪淫造成的,到高三那年更加頻繁的手淫,現在想想真是後悔莫及啊!你有多少福報能經得起這樣浪費揮霍啊!由於不住的邪淫,我高考當然沒考出好成績。

   到了大學,我犯手淫的次數比高中要少了,但還是經常手淫。而且那時候開始看AV等等黃色影片。大學期間我談了一個男朋友,兩人開過房,雖然沒突破最後那一步,但是兩個人也親熱過,後來分開了,談的那場戀愛很傷心很費神。種下邪淫的因是不會開出美麗的花,更不能結出甘甜的果,所以奉勸大家在戀愛中一定要端正心態,由邪淫維持的戀愛最終大多以傷心、傷身、傷財收場的。

  畢了業我竟然憑著自己剩余不多的福報,竟然還是進入了國家單位,有了個穩定工作,這已經是很多人求之不得的了。

   國家單位大家懂得,大部分人都修煉成精了,蠢蠢笨笨的人根本就應付不來。自打我進入了單位之後,很明顯的覺得自己腦子不夠用,基本上叫“話都不會說”, 機關上這些事情我根本就應付不來。可恨自己當時還不知道是這二十多年的邪淫將我害到這個地步,還在繼續手淫。並且和當時的男朋友做了無法彌補的錯事。這是一段我特別不想說的過去,曾經好幾次想發露忏悔自己的罪行,也都因為無法面對過去的錯事而不了了之,今天我將它說出來,希望所有人引以為戒!不要再犯傻做錯事,墮入邪淫。我那個男朋友知道我還是處女之後,很負責任的說不會要求跟我發生關系,可是我竟然不知廉恥,主動勾引他跟我發生關系。現在回憶自己當時的丑態,我真恨不得狠狠抽自己一巴掌。從破處之後,我更加肆無忌憚,多次手淫,跟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幾乎都是我主動要求他跟我發生關系。其實我根本就不是真心喜歡他,只是貪圖他對我好,貪圖他的錢財,真是淫賤到底了。那段時間我身體很差很差,幾乎是在不停的生病,就沒有好過的時候,一場感冒接著一場感冒,頭痛、喉嚨痛、精神萎靡不振,而且明顯的越來越丑陋,比當初一工作的時候難看了很多,在單位,領導和同事們也不賞識,本來有機會可以提拔,後來也沒了消息。

   後來我認識了一個比他條件更好的男人,簡稱ZF好了,初期,我還在腳踏兩條船,真是對不起他們兩人。再後來便與ZF發生了關系,萬惡淫為首啊!我這樣不住的作踐自己,最終被狠狠的傷了心。都是我自己作孽啊!應有此報!但是我還是感謝ZF,因為是跟他分手以後,我才結緣佛法。那個時候慢慢的看了很多佛法方面的文章,知道了邪淫的重罪、惡報。自己才終於明白了前因後果,也不禁嚇出一身冷汗,二十多年的邪淫啊!這要損耗多少福報,又要怎樣才能彌補啊!

   從那個時候,自己開始慢慢戒除邪淫,但是一開始太難控制了。我最初是念《普門品》的,從裡面知道“若有眾生多於淫欲,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便得離欲”,於是每次淫心一起我就稱念觀世音菩薩名號,有效果,但並不是馬上就能滅掉淫心。並非持誦菩薩名號沒作用,而是我平時很少稱念,只在淫心起時稱念,沒有做到“常念恭敬”,所以對我見效不大。不過我當時也有一個比較好的經驗,我一般犯邪淫是在晚上睡覺前,那時候淫心一起,馬上就放《普門品》聽,效果十分顯著!可是一般人想像不到我邪淫心思有多重,淫心一起,只想手淫,明知聽《普門品》會緩解,都不去播放《普門品》聽,而是縱容自己手淫。就這樣斷斷續續、反反復復,我在網上看到抄寫《四種決定清淨明誨》很有作用,便又每日抄寫《四種決定清淨明誨》,確實是有效果的,雖然也會反復,但是大部分時候能控制自己了。但是就是這時候,可能是上天考驗我,竟讓我又偶然遇上了ZF,弟子沒能經受住考驗,再次和他發生了性關系。我前面說過,我一開始認識ZF,是腳踏兩條船的,可笑的是,ZF跟我分開的時候也是腳踏兩條船的,我對別人做下的惡事,最後都報應在我自己身上了!因果循環真實不虛啊!

  我今日將自己的經歷毫無保留的說出來,就是想告訴大 家,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啊,能得聞佛法已經是三生有幸了,能知曉要戒除邪淫也是三生有幸了!既然知道了過錯就馬上悔改!千萬不要反反復復,不肯下狠心。難道非要像我一樣,自己切切實實遭受了惡報,被人輕賤才肯悔改嗎!!!

   弟子後悔啊!都是邪淫讓弟子失去了好容貌,失去了尊嚴和前程,也失去了好姻緣!弟子與ZF邪淫之後,後悔萬分,跪在佛菩薩像前,痛哭流涕,磕頭不止,嘴裡不住的問菩薩:“弟子該怎麼辦哪!該怎麼辦哪!”弟子從那時知道,忏悔邪淫,必須發願永不再造!於是弟子在佛菩薩前鄭重許下諾言,婚前絕不與任何男人發生性關系,也絕不手淫,婚後絕不出軌背叛愛人,哪怕頭破血流也不再邪淫!

   感恩我佛慈悲,讓我得遇地藏法門,弟子現在幾乎將工作之外的時間都用於持誦《地藏經》、持誦地藏菩薩聖號,弟子也發願要一生修習觀音法門和地藏法門。自打修習地藏法門以來,弟子開始更加孝順父母,試著為他們多分擔些事情,並且弟子盡自己所能吃素、布施、放生、助印等等。雖然還是容易犯意淫,但是手淫再沒有過,以前是控制不住,現在控制自己的行為已經沒問題了,只不過還是常犯意淫的,意淫一起,弟子就狠狠的掐大腿、掐胳膊,我的胳膊上、大腿上常被扭的青一塊紫一塊,可是最近意淫次數又有所增加,弟子忏悔自己的懈怠,應更加堅定乘勝追擊戒除邪淫。

   這幾個月以來,弟子真切的看到了自己的變化:第一,心情樂觀了很多,嗔恨心也消除了很多,身體素質明顯增強了;第二,容貌變漂亮了,連我父母、嬸嬸都說我比去年要好看的多;第三,明顯覺得自己聰明了,我前面說過,在單位連話都說不好,現在明顯覺得自己已經能正常應對,而且同事和領導也越來越賞識了。

   總結自己戒除邪淫的經歷,我覺得戒邪淫最主要的一點就是要發勇猛心。要精進念經念佛,要真的下狠心去戒,發願後不再造才能戒除的。另外在客觀方面也有一些竅門:第一就是不要睡懶覺,我有時早上醒了之後不起床,沒多長時間腦子裡就想邪淫的事情了;第二真的建議大家堅持吃素,不吃五辛,對滅除淫欲很有幫助;第三,如果有能力建議大家多布施、放生、助印,幫助更多人解脫。

  我思考了很久,也猶豫了很久,才寫下這篇文章。弟子只願快些將邪淫的惡報告訴更多人,願大家快些發勇猛心戒除邪淫,不要像弟子一樣承受邪淫的惡報,尤其是女孩子們,難道非要報應及身,痛失所愛,或所嫁非人時才知悔過嗎?那時後悔也換不回曾經了啊!!!

  因此我更要告訴大家,一定要發勇猛心戒除邪淫,不要等到惡報現前才後悔莫及。我往昔邪淫二十餘年,想必前生、前前生也犯下無數邪淫之罪,連我這樣的罪人,佛菩薩都沒有拋棄,你還有什麼理由不努力戒除邪淫?大家一定要堅定信心,將邪淫狠狠拋開。

  只願所有人都能了解邪淫惡果!發勇猛心遠離邪淫、戒除邪淫!阿彌陀佛!

文轉自: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60842185-%E5%A5%B3%E4%BA%BA%E6%89%8B%E6%B7%AB%E6%88%90%E7%99%AE%E3%80%81%E7%9C%8Ba%E7%89%87%E3%80%81%E8%B7%9F%E7%94%B7%E4%BA%BA%E9%96%8B%E6%88%BF%E3%80%81%E8%BA%AB%E9%AB%94%E5%B7%A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