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應錄》(三),二、佛像放光(二)

我出家前,二十一歲的布衣族斑小姐,租住我的房子,在樓下。我每天早晚課後,開錄音機念佛。她說:「王叔,我越聽越好聽,聽了好舒服。」

我說:「肯定你善根很好,你每天聽,我每天放。」她有時也上來聽。我給她一本《念佛感應錄》,封面是佛像。她除了吃飯、做事,就是看《感應錄》、念佛。

有一天,她對我說:「為什麼你的佛書這麼厲害?」

我問:「你為什麼這麼說呢?」

她說,她的弟弟今年二十歲,找了個女朋友,被女鬼附身。斑小姐拿回《念佛感應錄》後,她弟弟的女朋友就不敢進她的房間了,因為附身的女鬼看見書上放光,不能進來房間,也不讓她進去,便要求斑小姐把書包起來。斑小姐用紅紙包起來,她就敢進了。

自從斑小姐念佛後,女鬼說斑小姐身上也有光,但很微弱,並說我身上的光很強,女鬼見到我就跑,害怕。

(湖南長沙開元寺 釋宗信口述 釋淨宗記錄 二〇〇四年七月六日)

按:
佛像在處即佛在 念佛身上有佛光
平生加護鬼遠離 臨終來迎往西方

◎節錄自《念佛感應錄》(三),編輯者/淨宗法師:
http://www.pureland-buddhism.org/%E6%B7%A8%E5%9C%9F%E5%AE%97%E5%8F%A2%E6%9B%B8/%E5%BF%B5%E4%BD%9B%E6%84%9F%E6%87%89%E9%8C%843/%E7%9B%AE%E9%8C%84.aspx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