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佛號盡大孝,念佛超拔地獄道的父親。(不可思議的念佛感應)


家父劉吉勛,吉林輝南縣人。2012年農曆四月初八因病去世,享年73歲。

家父生前不信佛法,因患心肺病,臨終備感痛苦。家父在嚥下最後一口氣後,家人就立即為其擦洗身體,穿衣換襪等折騰一番,致使家父走時眼未能全閉,嘴未能合攏。當時末學尚未學佛,不知家父會墮入惡道。

家父喪事處理完畢後,我開始正常上班。因家父逝世,單位有位學佛的同事陳嬸聊天時向我談到了佛法,並介紹了淨土法門,說有個世界叫極樂世界,那裡非常美好,“無有眾苦,但受諸樂”,而且只要專念一句“南無阿彌陀佛”就可以去,非常簡單容易。

我一聽說西方極樂世界如此殊勝美好,就想,自己將來死了要去那裡,不要像父親一樣遭罪,所以就開始了唸佛,每天念半個小時“南無阿彌陀佛”。念了七天(此時還不懂可以唸佛給家父回向),就感應家父前來託夢,訴說惡道之苦。

第一次託夢的那天晚上,睡前我思父心切,後來做了個很清晰的夢,夢見父親的骨灰盒就放在我房間的凳子上,凳子抖動得厲害,骨灰盒隨即打翻,骨灰灑落一地。我看見父親穿著黑衣服,坐著黑色的靈車,被好多人抬到我所住的區域。

這時有人大聲對我喊:“你爸爸回來了!”

我心裡想:“怎麼可能?父親已死了。”

順着喊聲,我抬頭望去,看見父親衝過黑壓壓的人群正高興地向我狂奔過來。由於父親心情急切,稀少的頭髮被風吹得飄了起來。

父親見到我真的是太高興了,嘴裡還不斷地大聲高喊:“我終於出來了,我終於出來了!”那種飛奔到我身邊的情形,猶如地獄眾生終出苦海。

但見父親不理會身邊的妹妹,直奔我而來,這讓我感覺很奇怪:父親生前很疼妹妹,相比而言對我的感情則很淡;但今天卻一反常態,顯得對我很親近。

這時我心一想:“父親不是已死了嗎?”於是摸了摸父親的手,卻是冷冷的。此時夢即醒了。

醒後我知道父親真的來過了,頓時身上毛孔豎起,頭皮發麻,大哭不已,心疼父親在惡道中受苦。

沒隔幾日,我又夢見父親給我下跪,並且大哭不止,身邊還領着一個小男孩,來求我救他。我心如刀絞,心急如焚,心想著求阿彌陀佛來救救我的父親。

第三次夢見父親是在他去世後三個月左右。此時我遇到了專修唸佛的呂阿姨,我們一起給我父親唸佛回向。我們每天唸佛一個多小時,並向父親開示,勸他求阿彌陀佛接引往生西方。

連續念了七天之後,晚上我上床休息,似乎剛躺下沒兩分鐘,便以極快的速度入睡做起夢來——像是夢,但我心裡又清楚那不是夢。我感覺眼前來了個灰色的東西,像飛碟的樣子,隨後我進入了一個金色的佛光境界。我雙腿盤起,坐在了一個如時光隧道的水泥管裡,有一種力量帶我快速往上升,然後看見一道白光。我心想,出了隧道就是天了吧!然而一出來,我便看見了父親:父親變得很年輕,30歲的樣子,臉上沒有一絲皺紋,太漂亮了!父親不斷地向我微笑,他的微笑太莊嚴、太慈悲了!那微笑中沒有五欲六塵的情感,非常清淨,我無法用語言去形容那微笑有多美!緊接着看到一朵粉紅色的花,開得很艷,像是牡丹花;旁邊還有一朵粉色的蓮花苞。

通過種種夢示,我知道父親已經脫離惡道,去了極樂世界。父親生前我沒怎麼盡孝,也算是不孝之子,但一句佛號卻讓我盡了大孝!

感恩南無阿彌陀佛!

淨土宗弘願寺:
http://www.hongyuansi.com/4977.html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