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二、菩薩救護,不可思議(奇異的膠卷)


1989年5月份裏的一個晚上,我讀誦《普門品》後,我丈夫叫我幫助他把135的膠卷捲在黑色保護紙裏面。(使用的照相機是海鷗牌的,4B120型號,要加上上海冠龍4B相機135的附件)因為明日,我倆要到一個新開闢的旅遊地去旅遊。

我倆各自拿住保護紙和膠卷的一頭,我只管拿住,由他捲,捲完後膠捲被保護紙包住(正確的),但不知怎麼,轉眼間,膠捲出現在保護紙外面了,正好與保護紙位置交換。我們又重新細心地查著卷,經過好幾次,都不明白怎麼老是要變。我急了,想不通。叫我丈夫握住一頭,不要動,由我自己捲。我把紅燈開著細心地一邊捲一邊查,捲完是正確的(膠卷在保護紙裏面包著)。但剛一產生這一念頭,定睛一看,手中的膠捲又變在保護紙外面 了。我們足足反復捲了四個小時,我實在累了。我丈夫說:「不捲了,以前我們用它都未出現這種奇怪現象,莫非你吃觀音齋,讀《普門品》有靈驗,觀世音菩薩暗示我們別去那裏旅遊,那裏有厄難嗎?我們明日不要去了。」第二天,我們未去那裏旅遊。隔了幾天,我們聽到附近一個單位的男同志在那裏旅遊,因拍照選位置,站在一大石頭上,連人帶石翻進溝內,相機摔壞,人當場就死了。我倆聽後,對視良久,深感菩薩救護,如此方便善巧。

各位讀者,我不敢打妄語,也並非牽強附會,我學過物理學,我倆卷片中的現象是不可思議的。望大家同持「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離苦得樂,同修無上道。

四川潼南謝安兒89年6月5日記

◎節錄自《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莆田廣化寺印行
http://www.sjskim.org/avalokiteshvara/aff/1/aff1_15.ht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