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誦《地藏經》200部,老公在家不喝酒了!惡夢消除,夜夢安樂!



感恩地藏王菩薩!

說說弟子自從誦《地藏經》後的一些感應,自今年懷孕以來,弟子發願誦200遍《地藏經》回向給冤親債主,現已誦完190多遍了!

首先,誦經以後弟子再也沒有做過惡夢,真如經書上所述,夜夢安樂!

其次,剛剛看完果卿居士所說, 喝酒抽煙的人都有鬼跟著。(誦經之後)難怪老公這段時間不喝酒了,連啤酒也不喝了,想想過去我一勸他不要喝酒就發脾氣的人,及外出吃飯幾乎是無酒不歡,喝了必要喝醉才肯回來的人,現在每次見他出去吃飯他都不喝酒,按他的話是說滴酒不沾,究其原因,他說喝酒會頭暈,不喝!

或許是誦經後那些酒鬼已遠離偶老公啦。

《地藏經》真是不可思議!

感恩地藏王菩薩!

轉貼自.學佛網:


▲免費恭請《地藏經》.華藏淨宗弘化網:
http://fabo.hwadzan.com/list.jsp?sort=002&name=%E5%9C%B0%E8%97%8F%E8%8F%A9%E8%96%A9%E6%9C%AC%E9%A1%98%E7%B6%93&button=%E6%90%9C%E5%B0%8B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