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二十、信仰受持 親沐慈恩


我們幾個人都在里安仙岩寺受三皈依,堅信觀世音菩薩,每天念「大悲咒」和「聖號」,真是靈感非常。

一次張得權出差,乘的是貨車,他坐在駕駛室裏,在青田到杭州的公路上行駛,車速很快,突然翻車,他從駕駛室內飛出,摔倒在路旁田裏,擋風玻璃被他撞得粉碎,他卻一些沒有受傷,他母親說,這是菩薩救了你。

得權、得淨、得如同在一張桌上辦公,天熱工作卻很忙,從上班到下班一直緊張的工作。那天不知什麼原因,三人同時離開辦公桌(事後也回憶不起),就在這一刹那,辦公桌上的吊扇飛墜下來,椅子背被打破了,人不在一些驚嚇也不受。一直不離開辦公桌的人,卻會同時一下子都離開,真是不可思議。平時只聽到觀世音救苦事蹟,現在我們親沐慈恩了。

溫州保生宮李振標記 91.7.4
 
◎節錄自《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莆田廣化寺印行
http://www.sjskim.org/avalokiteshvara/aff/1/aff1_15.ht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