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誦《心經》和《大悲咒》的神奇功效!(生活富足)


  這是我的真實經歷,絶無妄言。

  我們家的生活條件一直不富裕,以前我們的居住條件很艱苦,買房子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後來,我接觸到了《心經》和《大悲咒》,當時我是剛剛接觸佛法,我懂的佛學知識很少,不瞭解其他佛經,就知道這兩部。因為我當時覺得這兩部佛經是最廣為熟知的,所以我就從網上下載並且打印了出來。我當時也沒有什麼目的,就是唸誦的時候感覺很莊嚴、心裡很舒服,彷彿煩惱也少了。不是為了什麼利益而唸誦的,現在回想起來這是最正確的想法!

  過了幾個月,奇蹟出現了,我父親的單位突然宣佈要集資蓋房,因為當時是偏遠地段,所以價格很便宜,那個價格是當時全市最便宜的。並且名額有限,需要評估很多條件才能申請到,很多想要房子的人都沒有要到,非常遺憾。我父親作為一名普通的職工,居然要到房子了!

  又過了半年,單位組織集體抽房號,完全是憑運氣的。那一天,我在家裡一直唸誦《心經》和《大悲咒》。更加神奇的奇蹟出現了,我父親和母親一起去參加抽房號。第一輪是按照姓氏筆畫排隊,我父親的排名屬於靠後的;第二輪是按照排名的順序,抽取抽房號的名次,我父親手氣不好,居然抽到的是倒數!!!這就是說,等到我們家抽房號,只剩下寥寥幾個了!當時我父親和母親已經認命了,不報任何的希望了,大不了就是最差的房子唄!當時母親給我打電話,告訴我: “完了,沒有希望了!” 我安慰了母親幾句,放下電話之後,我繼續平靜地唸誦《心經》和《大悲咒》,沒有生氣, 沒有着急,沒有向佛菩薩祈求,就是心無雜念。過了兩個小時,母親突然給我打來電話,特別高興的說:真是奇蹟啊,到我們家的時候,只剩下5個了,工作人員都開始收拾東西要走了,沒有想到,我母親不抱任何希望的,隨手在抽獎箱裡一拿,竟然抽到了全小區最好的房子!!!工作人員都震驚了!柳暗花明啊!父親和母親激動萬分!

  聽到這些,我沒有震驚,因為我彷彿早有預感會好的,不必擔心,我也不明白為什麼這麼自信,彷彿是心裡有感應吧。

  接下來,我們原本偏遠的地段,後來規劃的越來越好,現在已經成了好地段了!小區是全市最高檔的小區之一,房價從當時的最低價變成了全市的最高價之一!我們家的房子到現在已經升值4倍了!

  這個經歷,已經成了傳奇了!每當有人問起我們家的房子的時候,總會特別羡慕,怎麼這麼幸運呢?我父親一定會說:命好啊,到最後給我們留着呢!

  我的體會:

  我們學佛的人,必須天天保持慈悲之心,絶不能有算計人、傷害人的心,別說行為,就連起心動念都不可以!即使別人算計我、欺負我、傷害我,但是我也不能那樣!唸佛、唸經的時候,不能帶著功利心,不能想著向佛菩薩祈求得到什麼利益,而是應該保持清淨、無雜念的心!這樣才能領悟佛法!才能與佛菩薩感應加持!我們家一直都是老老實實的做人,不算計別人,遇到委屈也忍,沒有功利的不擇手段,也不虛榮,也許這樣才會有福德吧!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文章轉自「弘善佛教網」:
http://www.liaotuo.org/fozhou/dabeizhou/80367.html 

更多大悲咒感應文集.弘善佛教網:
http://www.liaotuo.org/fojiaogushi/ganying/dbzgy.html

留言

熱門文章